>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6名中学生被罚下跪 校方:查无此老师(图)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陈晓婷 吕波 文/图)近日,网上一张老师体罚学生,令6名学生下跪的照片,引起大量网友围观,照片指向泉州安溪县龙涓乡举溪中学。照片反映的内容是真是假,昨日记者来到举溪中学调查采访。

  在该校,记者找到了与照片中场景相似度极高的楼道。不过,该校校长表示,照片中的那名“老师”,学校查无此人,这样的体罚,也不可能出现在该校里。

  安溪县教育局方面也已在调查此事,但据相关工作人员称,此事存在的可能性小,图片或为网友恶搞之作。

  ●事件

  网曝体罚学生网友质疑“穿着不似当下”

  21日14点57分,微博网友“好命在泉州”发表微博:“网友私信爆料:安溪举溪中学老师体罚学生。”并附有一张照片和一私信对话截图。照片中,6名学生基本身着夏装,跪在地上,低着头,前面站着一名老师,双手靠背。私信对话截图显示,爆料者称“老师体罚学生,太不人道了感觉”,“可以帮我把这发出去吗,谢谢”。

  该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围观。不少网友感慨,“男儿膝下有黄金啊!”“没尊严啊!小小年纪就把尊严丢了。”“这学校要火啊,校规事件后又来个下跪……”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图中学生和老师穿着不似当下”。

  ●走访

  举溪中学一楼道与照片中场景极为相似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龙涓乡的举溪中学,发现在该校一栋教学楼的2楼楼梯口,疑似照片中的背景。两处的门、窗、墙上的楼层数字等,都极为相似。

  不过,两者又略有差别。照片中,窗户上油漆斑驳,呈现出木头的颜色,而该楼梯口,窗户的油漆完好;其次,该楼梯口在窗户左侧的白墙上划了一块“师资文件”,有红色的边框,而照片中同样的位置没有红色边框。

  另外,记者随机采访多名学生是否有见过或听过学生被老师要求下跪,学生们都表示未听说。

  ●学校回应

  “学校查无此老师,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举溪中学校长王才荣表示,已看过网上的那张照片,并反复强调,“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王校长说,举溪中学的管理比较严格,但在他担任学校校长的四五年中,从来没有看过老师罚学生下跪的场景。“我刚来学校时,就跟老师们说过,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做出侮辱学生人格的事情。”

  从网上流传的照片看,王校长说,相似的学校场景很多,不能确定就是发生在举溪中学。关于背对着镜头的老师,王校长表示,“已做了摸排,但没查到有这个老师”。另外,王校长还提出质疑,他们学校的男学生,一律要求剪平头,而照片里有4个学生头发偏长。记者走访学校发现,校内的男生确实都留平头,而这项规定,已经执行了至少3年。

  ●县教育局

  “已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可能是场恶搞”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安溪县教育局。该局中教股一工作人员回应说,网上流传的这张照片,他们已注意到,并第一时间展开调查,也已多次致电举溪中学的校长,让校方尽快给出说明。

  “这可能是场恶搞,照片有可能被修过,也可能是其他地方拍摄的照片。”

  那么,这张照片会不会是早年拍下的,最近才发布出来?县教育局方面回应说,不排除这个可能。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qz.fjsen.com/2013-12/24/content_13207093_3.htm report 2091  东南网12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陈邵珣陈晓婷吕波文/图)近日,网上一张老师体罚学生,令6名学生下跪的照片,引起大量网友围观,照片指向泉州安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网曝6名中学生被罚下跪 校方回应查无此“老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