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互联网理财趋势报告昨发布 女性用户出手更大方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孟涛 娄静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女人比男人对在网上理财出售更好奇,江苏网上理财人数和金额都在全国前五—昨天,淘宝理财发布2013年淘宝基金互联网理财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在男女理财PK中,男性用户最喜欢购买股票型基金,而女性用户最喜欢的是货币型基金。

  50~60岁人均买基1.5万

  根据淘宝基金成交数据显示,18~40岁(在淘宝基金上,年满18周岁的实名注册用户方可购买理财产品)是最为活跃的理财用户,他们占总用户数的88%;其中20-30岁的用户超过购买基金理财产品人数的一半,占总人数53.3%。50~60岁人群则成为最具有购买实力的年龄层,人均购买基金金额超过1.5万元。在购买人数和订单笔数上,男性用户都远远超出女性用户,但在人均单笔理财金额上,女性用户出手则显得更为大方一些,平均每笔高出391元。

  投资客24小时无休

  消费者网购基金理财呈现出网络消费的新特点,即全天24小时,每个时间段都有成交记录。成交的时间段主要集中在上午9点~下午5点以及晚上8点~凌晨1点之间。与传统的投资理财时间段(早上9点半到下午3点)相比,除了新增晚上8点到凌晨1点这个理财时间段外,中午12点~下午2点也不曾出现明显的回落迹象。早晨7~9点之间购物的人群也有不同幅度增长。这显示出消费者利用起床时间、午休时间、下班休闲时间仍在不停地持续网络理财,这对传统基金公司提出了新的服务考验。其中广发基金就率先扩充了客服,并且从正常下班时间改为22时30分最后下班。

  不过记者发现,基金店铺下班的时间与其他淘宝店铺相比,客服时间还是有一定差距,记者在晚上11点时上线,用旺旺咨询的随机10家基金店铺中,没有一家有客服在线回应。

  江苏网上理财金额排第五

  互联网理财的热潮正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展,不过广东、上海、浙江、江苏仍是理财用户聚集最多的地区。从理财金额实力来看,仍旧是传统的上海、广东、北京占据了前三名,江苏理财金额排在国内第5。除此之外,在男性理财市场,青海人以平均单笔理财金额7800元排在了榜首,宁夏、吉林、贵州、陕西等也挤入前十强,这说明在内陆地区由于理财手段匮乏,熟悉互联网的用户对于网络理财的需求更为强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12/27/019768795.shtml report 1188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女人比男人对在网上理财出售更好奇,江苏网上理财人数和金额都在全国前五—昨天,淘宝理财发布2013年淘宝基金互联网理财趋势报告。报告显示,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江苏网上理财金额列全国第五 淘宝基金2013年互联网理财趋势报告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