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婆家赶出门 到自动取款室内取暖被困(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女子被困银行内
女子被困银行内

  原标题:又冷又饿的她

  想在自动取款室内取暖 又冷又饿的她被困银行内

  27岁的荥阳女子,被丈夫和公婆赶出家门并称“不要她了”,她无奈晚上住在银行自动取款室内,结果被困。昨日凌晨,热心市民发现被困的女子后,再叫来巡防队员和安保人员,把女子救出,之后,一热心的姐免费把她送回荥阳家中。郑州晚报首席记者徐富盈

  门打不开女子被困自动取款室内

  昨日凌晨3时许,市民李先生路过华山路一银行自动取款室前,发现一女子站在里面想出来但无法出门。李走上前去按开门键时,门无法打开。李问里面的女子时,她说,室内的键也坏了,她也无法出来。李先生立即赶到附近的三官庙巡防室,向值夜班的巡防队员求助。

  队员朱幸等三人赶到取款室,试了几次也无法把门弄开。他们根据取款室外留的保全公司的电话求助。10分钟后,保全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确认是自动伸缩门脱轨了。10多分钟后,他们把门弄开,里面的年轻女子走了出来。

  问女子家在哪里时,女子两眼泪汪汪的。“我被公婆和丈夫赶出来4天了,他们现在也不联系我。我无法回家。”

  又冷又饿的她想在银行内取暖

  经了解,女子姓窦,荥阳的媳妇,27岁,娘家是鹤壁市的,嫁到荥阳三年了,有孩子。

  “我丈夫说我不会挣钱,他挣了钱也不让我花,还说我没有本事,把我赶出来了。元旦早上公婆和丈夫一起把我赶出来的,我没有办法,晚上就坐在火车站,我三天没有吃东西了。因为天冷,我就到取款室去暖和一下,没想到进去一个多小时,我被困住了。”

  巡防队员立即到早市上给女子买了四个包子,倒来热水,让她吃。队员又根据她的手机,联系她的丈夫,说明了情况。

  一位姓徐的热心的姐无意中得知这一情况后,她免费把这名女子送回家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1/06/665155.html report 1196 女子被困银行内原标题:又冷又饿的她想在自动取款室内取暖又冷又饿的她被困银行内27岁的荥阳女子,被丈夫和公婆赶出家门并称“不要她了”,她无奈晚上住在银行自动取款室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女子元旦早晨被婆家赶出家门 到自动取款室内取暖被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