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关于易房贷

来源:搜狐网

  一直以来,民间贷款利率和商业银行信贷是“此消彼长”的关系。银监会对商业银行放宽额度严加看管,对于本来在全国信贷盘子中受惠不多,现在又急需用钱的小企业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无奈之下只能转向民间借贷。

  据新闻媒体报道--官方也在为民间借贷松绑

  看典型地区,江浙地区的民间借贷历史悠久,信贷基础较好,通常的资金拆解周期在一年以上,而且资金量比较大,但受政策影响贷款利率也从基准利率四倍左右有所浮升。相对于江浙地区,珠三角市场的民间借贷市场随经济的发展迅速膨胀,但是不同的是,广东地区企业流动性强,贷款需求主要是为了应付短期的生产规模扩大,并且无抵押贷款较为普遍,民间贷款利率比江浙地区要高得多,有的几乎达到了月息8%。某小额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即使公司的贷款都按照政策管理办法中的4倍利率上限出贷也会供不应求,很多企业贷款资金无门,8%的月息已经是非常优惠的资金成本了。

  民间借贷是指公民之间、公民与法人之间、公民与其它组织之间借贷。只要双方当事人意见表示真实即可认定有效,因借贷产生的抵押相应有效,但利率不得超过人民银行规定的相关利率。民间借贷分为民间个人借贷活动和公民与金融企业之间的借贷。民间个人借贷活动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有关规定,遵循自愿互助、诚实信用原则。

  易房贷VS银行贷款的优势

  易房贷--资金随需随借,一般仅需要1~3天甚至更短的时间即可获得所需资金。

  易房贷--民间借贷手续简单,民间融资,一般只考察房产证明及还贷能力等并签订合同即可。

  易房贷--资金使用效率较高,民间借贷可以即借即还,适合各行业使用频率高的特点。

  易房贷--民间借贷条件相对较低,中小企业贷款风险大、需求额度小、管理成本高,而民间借贷普遍门槛低,显然更加适合于中小企业。

  易房贷--民间借贷节省费用,由于民间借贷省去了公证、鉴定、验资、抵(质)押登记等手续,也就节省了不菲的中介费用。民间借贷融资正是具备了这些比较优势, 才使得民间融资市场日趋活跃起来。

  商业银行--正常贷款程序,企业从向银行申请贷款到获得贷款,期间大约需要一个月,即使是长期合作客户,最快也需要10天左右;

  商业银行--银行贷款,需要提供营业执照、代码证书、会计报表、购销合同、负责人身份证件、验资报告等一大堆材料,还需经过签订合同、办理公证等程序,

  商业银行--期限一般以定期形式出现,且需提供完整的资金去向和还款来源的相关证明文件。

  商业银行--在发放贷款时普遍要求中小企业提供足够的抵押担保物。

  易房贷VS银行贷款 相比较:

  易房贷 商业银行

  1. 发放资金周期短 1.发放资金周期长

  2. 借贷手续简单 2.贷款手续繁琐

  3. 资金使用效率较高 3.需要资料审核承担相应的手续费

  4. 借贷条件相对较低,门槛较低 4.借款条件相对较高

  5. 借贷节省费用 5.借贷形式一般定期效率较低

  6. 贷款利率月息2% 6.贷款年利率按短中长期

  7. 理财收益年化利率10%-18% 7.理财收益年化利率只有5%

  关于易房贷

  易房贷简介:村木金融服务旗下的上海专业房产抵押贷款服务平台 易房贷不经手投资人的资金。并委托上海知名律师事务所全程提供第三方律师见证,以确保业务流程的透明化及严谨性和公正性。

  易房贷主要服务内容:

  1、为上海地区个人和中小企业主提供各种融资解决方案,让客户快速、便捷地筹到资金;

  2、为上海及周边城市的有产阶层提供各种投资理财方案,让客户安全、稳健获取投资收益

  服务宗旨:快速,高效,低耗的完成每一件您委托的贷款事项。想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燃眉,树泓申之品牌,创彼此之双赢。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109/n393224807.shtml report 1772 一直以来,民间贷款利率和商业银行信贷是“此消彼长”的关系。银监会对商业银行放宽额度严加看管,对于本来在全国信贷盘子中受惠不多,现在又急需用钱的小企业来说简直是雪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关于易房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