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北京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员质疑交警作秀:靓女交警偏爱区委旁执勤

来源:新华网
  女交警偏爱区委旁执勤?

  政协委员质疑交警作秀;交警表示谈不上作秀,主干道必须保证畅通

  靓丽的女交警上下班高峰期出现在(深圳)南山区主干道路口,如桃园路与南海大道交叉路口、桃园路与南山大道交叉路口(南山区委区政府附近),女交警上岗一年多引来众多市民的交口称赞。

  但遭到政协委员质疑:那么多繁忙路段,不派警力去指挥,反而在这些通行有序的路口执勤?这是记者16日从政协南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获知的。

  南山区政协委员王朝洁指出,交警在路面指挥交通,警容严整,仪表端庄,指挥规范,树立了良好的执法形象。但是,交警用手势指挥交通,一般是在红绿信号指示灯无法正常工作或遇到特殊情况下才实施。在上述路口,通常交通信号灯正常、车辆通行有序,再辅以交警指挥,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警力的浪费。

  而在一些较为狭窄、高峰时段交通较为拥堵的路段(如南光路,特别是南山实验小学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违规随意掉头行驶等现象较多,高峰时段交通秩序较乱,却鲜见交警的身影。

  王朝洁建议,交警部门应从实际出发,坚持适用原则,科学合理地、有针对性地在安排交警在路面指挥交通。对经常发生交通拥堵的路段、时段,合理安排和调配交警指挥疏导交通,把有限的警力放在确实有需要的地方。

  南山交警大队大队长戴登福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委员不了解交警工作性质产生的误解。交警首先是要保证主干道通行无阻,主干道通了才能考虑次干道。谈到女交警被质疑作秀,戴登福说,她们大部分是警察学院的实习女学生,南山大队作为学院的实习基地,自2012年就开始了,谈不上作秀,主干道必须保证畅通。记者 李天军

  又讯 记者李天军报道:南山区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5.6%。科技进步贡献率超过75%,接近美、日等发达国家水平;每万人拥有195项发明专利。“智慧南山”的脚步踏出了硕果,去年该区GDP以3200亿元傲然跃居全市第一。这是记者从16日召开的南山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获知的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1/17/c_126020446.htm report 1012 女交警偏爱区委旁执勤?政协委员质疑交警作秀;交警表示谈不上作秀,主干道必须保证畅通靓丽的女交警上下班高峰期出现在(深圳)南山区主干道路口,如桃园路与南海大道交叉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靓女交警偏爱区委旁执勤?政协委员质疑交警作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