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梦之蓝春晚中的“老面孔”与“新面孔”

来源:厂商动态

  年关将近,梦之蓝2014央视春晚也进入倒计时。从社会及网络反馈来看,今年春晚较往年更为热门,最主要还是因为冯小刚。观众期待大导演冯小刚,能够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年夜饭”,而不是同往年一样乏味。

  一言以蔽之,对于春晚,观众的要求就是“新”。冯小刚起初对春晚的定位是“真诚、以小见大、欢乐”,“要歌好听,小品看着特别乐”。但冯小刚也给观众提前打预防针,“春晚远不是一个春晚导演的能力能够决定这个春晚是怎样的,它体现的是一个国家的文艺水平。”

  即便如此,观众对于春晚的热情依然高涨,从目前已经公布的节目单看,本届梦之蓝春晚还是很值得期待。既有多次上过春晚的“老面孔”,也有初登春晚的“新面孔”,新老搭配让整台晚会看点十足。

  要说马年春晚最大的“老面孔”,还数特约品牌梦之蓝。自2011年开始,梦之蓝已连续三届特约央视春晚,很多人一提到央视春晚,就会说是洋河梦之蓝特约的吧!品牌是“旧面孔”,很多演员也是春晚舞台上的“老演员”。

  最令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演员是张明敏。三十年前的春晚舞台,张明敏因演唱《我的中国心》而在内地大红大紫,他也获得了“爱国歌手”的称号。三十年后张明敏再度登台春晚,演唱的是《我的中国梦》。老面孔张明敏,老面孔梦之蓝,让本届春晚充满了怀旧气息。

  除了张明敏之外,李玟、张靓颖、蔡明、陈慧琳、冯巩、刘欢、孙楠、李谷一、蒋大为等也是春晚上的老面孔,难怪有网友不客气的指出“春晚节目单有点怀旧”。不过冯小刚说的很实在,“对于一个有30年历史的春晚,这么多年下来,它已经成为一个新民俗,想改变它的任何一个部分,都是很难的。”

  即便改变很难,冯小刚也在努力的创新求变,这从初次登陆春晚的“新面孔”即可看出。在众多新面孔中,好莱坞国际巨星苏菲玛索以及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的加盟,为春晚注入了一股新力量。据了解,苏菲玛索将会和刘欢合唱《玫瑰人生》,李敏镐也将和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

  还有一批新生代歌手“直通春晚”,如郝云《群发的短信我不回》、王铮亮《时间去哪儿》、姚贝娜《天佑中华》……与“老面孔”相比,很多年轻的网友表示,更期待“新面孔”的表演。本届新老搭配的梦之蓝央视春晚到底如何?应该很快就要揭晓了。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127/n394286525.shtml report 996 年关将近,梦之蓝2014央视春晚也进入倒计时。从社会及网络反馈来看,今年春晚较往年更为热门,最主要还是因为冯小刚。观众期待大导演冯小刚,能够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