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曝光后东莞已抓67人 官员先停职再调查(图)

来源:新京报

  据央视报道 记者日前在广东东莞的多个乡镇进行了暗访,发现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一些被称作“城市名片”的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中也存在招嫖卖淫活动,记者举报后未发现警察前来调查,警方也无任何反馈。

  节目曝光后,9日下午,东莞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全市查处行动。12家涉黄娱乐场所已被查封,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和涉黄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长停职调查。

  东莞市从9日下午起,共出动6525名警力,对东莞全市所有桑拿场所、沐足、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行动,并针对节目曝光的多处涉黄场所进行清查抓捕。截至昨晚10时,一共抓捕67人。

  在东莞国安酒店,警方查处了多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人员。

  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卢伟琪表示,昨晚发现国安酒店6楼是桑拿,共37间房间,一共抓了45人,其中工作人员19人,在房间进行桑拿的总共10对20人。

  卢伟琪表示,针对东莞涉黄问题多年没有彻底解决的状况,东莞市委市政府已经着手制定相关措施。“我们要提到市政府的层次来研究,怎么样把娱乐场所管好,接下来建立一个把东莞的娱乐场所、桑拿场所管好的长效机制。”

  东莞市公安局和5个分局成立专案组,对媒体曝光的5个镇的12家娱乐场所进行清查整治,控制了涉黄经营人员和介绍卖淫人员,在收集证据后,已作出依法处理。12家涉黄娱乐场所已被查封。

  记者从东莞市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已经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初步处理,其中对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和涉黄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长都先停职再调查处理。东莞市委对中堂、黄江、凤岗、虎门、厚街五个镇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了诫勉谈话。

  昨晚9时起,6000多名警力对全市300多个桑拿场所、沐足场所、KTV展开清查,清查行动持续到凌晨。对于每个分局、每个镇的清查组,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的督导组派专人进行督导查处。

  针对媒体反映的,举报后未出警情况,东莞市纪检监察部门已经进行了初步处理,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依法处置。

  暗访

  央视曝光东莞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主持人“推销”场上小姐

  东莞市中堂镇距离东莞市区不足20分钟的车程。在107国道旁,有一家“源丰酒店”,记者刚走近门口,就有一名经理迎了上来,直接把记者领进了位于酒店一层的一间大屋去参观所谓的选秀节目。

  这些“选秀小姐”的腰上都带有一个号码牌。经理称,看中哪个小姐,就报号码,旁边的人就会安排客人带着小姐到楼上。所谓的“选秀”实际上就是卖淫。这名经理说,源丰酒店并没有正规的住宿,来这里的客人几乎都是找小姐的。

  五星酒店暗藏“裸舞选秀”

  在某些四星级、五星级酒店里,也有招嫖卖淫现象。

  东莞市厚街镇的喜来登大酒店,是一家挂牌五星级涉外酒店。在酒店桑拿部,一名经理把记者带进了一个房间,随后这名经理带着10多名小姐进来,告诉记者,这里不是普通的桑拿,而是“特殊服务”。这名经理还介绍,这个桑拿部已经经营好几个年头了,来这里的都是熟客。

  在东莞市黄江镇一家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桑拿中心连着主楼,客人要洗桑拿必须先交700多元的洗浴费。走过了一段迷宫似的路线,经理把记者领到了一个房间,在屋子的一角,有一面落地的大镜子,遮着布帘,经理说特别之处就在这里。随后,这名经理先关了灯,拉开帘子,镜子后面,是两个近乎赤裸的小姐在跳舞。经理称,只要拉下帘子,镜子里的小姐就会换掉,帘子再次拉起时,会有新的小姐在里面跳舞,直到客人满意为止,这时小姐就会从镜子后面走出来提供“特殊服务”。

  中堂、黄江、凤岗、虎门、厚街,记者暗访了东莞的五个镇,都发现了或明或暗的色情服务。在这些色情场所中,记者听到最多的就是“莞式服务”。

  在凤岗镇“乐逍遥水疗会”,一个经理拿出了一张体现所谓“莞式服务”的卡片,上面标注了20多项色情服务。客人按照上面的内容对服务进行对照,如果不满意可以投诉,会扣减小姐的小费,这就是所谓的“莞式服务”。

  据央视

  独家策划:曝光招骂,“媒体扫黄”冤不冤?

  相关阅读:

  资料:揭秘莞式色情业服务“ISO”

  东莞的色情业(尤其酒店桑拿)提供的是流程性强、超出传统性行为方式而且标准化的"莞式服务"——坊间称之为"ISO",服务的对象,是那些支付能力较强的都市男性。尽管这种生意不被法律与道德所允许,但在东莞已经潜伏了十年以上。

  在它的背后,是一整条庞大而复杂的情色产业链,从短信制播、化妆品市场到酒店业、按摩服务业等。【详细

  资料:揭秘东莞“小姐”的生活

  一位自称曾在东莞酒店行业有八年从业经验的人,按工作环境优劣将当地"小姐"分为四类:高级酒店、俱乐部;休闲场所(如洗浴、桑拿等);发廊;街头巷尾。这些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的收费标准从上千元到几十元不等。"越高级的场所,小姐就越漂亮,而且也更安全",他说。【详细

  港男东莞猎艳实录:结束后回港作“天气报告”

  那些前往东莞猎艳的消费者来自东南西北,从广州到深圳,从香港到台北。港男大多在周六日到夜总会消费,而来自台湾的顾客更有条件在色情场所放纵。随着网络与短信营销在珠三角的深入,一些原先没有东莞夜场消费习惯的内地男性,也开始尝试到东莞尝鲜。【详细

  相关评论:

  没有腐败 "性都"何以繁荣20年

  “中国性都”东莞已经有名无实

  东莞“性都”正艰难转型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2/10/content_494094.htm?div=-1 report 4836   据央视报道记者日前在广东东莞的多个乡镇进行了暗访,发现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一些被称作“城市名片”的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中也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央视曝光后东莞扫黄已抓捕67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