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盗贼冒充好心人给失主发短信讨赏金被抓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2月18日电(记者宁远通讯员吴开毅)一名男子在偷窃小轿车上挎包后,为了谋取更多“收益”,竟然冒充好心人给挎包的主人发短信讨要1000元钱赏金。结果,这出闹剧被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揭穿,小偷也随之落网。

  近日,李先生开车到三亚火车站购票,因为不熟悉三亚火车站的停车秩序,李先生将车停到了三亚火车站出站口旁,临走时忘记把车窗关严实,待买完票后再回到车上时,发现放在车内座位上的挎包不翼而飞,四处寻找未果,随即报警。

  一天内,李先生连续接到了2条短信,内容大意为他的挎包被“好心人”捡到了,如果他能够付赏金1000元钱,“好心人”就会把挎包还给他。李先生感觉此事情有蹊跷,便将这一情况及时反映到三亚火车站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随即尝试和这名“好心人”进行联系,但“好心人”一直不肯接电话。后来“好心人”发来短信说,只有把1000元钱打到指定银行卡上才能归还挎包。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发短信的“好心人”在三亚火车站出站口的二楼“秘图小馆”内出现。随后,便衣民警和李先生一起前往站前广场“秘图小馆”,上了二楼后发现有名30多岁的男子在此等候,身上背着李先生的挎包,民警遂将张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派出所,一开始,张某说这个挎包是在火车站出站口的垃圾箱边捡到的。经民警周边调查询问和视频监控查看,发现张某最近都在三亚火车站出站口附近流窜,经审查张某(36岁,海南儋州人)交代,15日,张某乘坐十路公交车准备行窃未果后,到了三亚火车站,下车后在三亚火车站出站口处乱逛,他见李先生的车窗没管严实,车内无人,就顺手把车内的挎包拿走。看到包内只有300多元现金、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张某感觉现金太少了,这时自认“聪明”的张某就突然想到在路边捡到失主挎包索要赏金念头,这样他不仅得到了钱,还能够落个好名声,何乐而不为。接着,张某便通过挎包内的名片找到李先生的电话,并发去短信称:“我捡到了你的挎包,能不能给我1000元好处费,东西才能归还给你。”

  目前,张某已被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处以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i.people.com.cn/n/2014/0218/c231190-20586756.html report 1022 人民网海南视窗2月18日电(记者宁远通讯员吴开毅)一名男子在偷窃小轿车上挎包后,为了谋取更多“收益”,竟然冒充好心人给挎包的主人发短信讨要1000元钱赏金。结果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三亚盗贼冒充好心人给失主发短信讨赏金被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