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四川政商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落马市长丁雪峰被指买官 周滨曾参与运作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丁雪峰
丁雪峰

  接近案件人士透露,丁雪峰曾在2012年初“买”得市长。周滨曾参与运作。

  据《吕梁日报》消息,2014年2月20日,山西省吕梁市召开副厅级以下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免去丁雪峰吕梁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丁雪峰吕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提名董岩为市长候选人。

  会议没有透露丁被免职原因和丁目前具体状况。本报曾在1月25日对吕梁市长丁雪峰“失联”进行了报道。

  据《中国经营报》记者在当地了解,丁雪峰失联已经80多天,在此期间吕梁市内部说法是“配合调查”。对于其被调查的原因,有接近案件的知情人士透露,系其两年前买官案发,其中部分与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案牵连,周滨等人也牵涉其中。

  在吕梁市委市政府官网上,丁的职务介绍和照片已撤下。“市政府领导”一栏中则没有了“市长”一职人选和介绍,放在上面的是“市委副书记董岩”简介。

  丁雪峰被带走调查的消息是1月2日传播开来,而其被控制的真实时间,可能还要早一两天。吕梁本地媒体显示丁雪峰市长最后的公开活动,是2013年12月25日听取一项新城建设工作的修改方案汇报。12月30日,吕梁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都出席,却已经没有副书记、市长丁雪峰的名字,此后,吕梁市一些例行活动如元旦慰问等,丁再没有出现过,直到现在。

  据此前吕梁政府官网的介绍,丁1963年生,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人。1981年参与工作,最早在前雁北地区工作,1988年进入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此后,从副主任科员到副处长。1996年任中共河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2001年到吕梁,先后任副专员、副市长、市委党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等职。2012年1月9日,代理吕梁市政府市长,同年3月30日正式当选市长。

  1月9日,《中国经营报》记者曾向吕梁市新闻办提出采访关于丁雪峰的目前状况和公开说法,该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关于这件事,他们没有任何消息,“什么都不知道”。

  接近此案件的人士向《中国经营报》记者称,2012年1月,山西省多个地级市主要领导调整,吕梁市原市长张九萍调任晋城市委书记,吕梁市长一职成为部分人的重要活动目标。时任副书记的丁雪峰,向当地多个企业实际控制人筹集资金运作吕梁市长一职。据称,周滨在此间曾参与为其运作,2012年1月9日,丁雪峰被宣布为吕梁市代理市长。而所筹集款项,在参与中间运作的相关人之间,进行了分配。

  他还透露,丁雪峰事发前后,吕梁多家民营企业老板都曾被叫去谈话,核实筹资细节。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b.com.cn/person/2014_0224/1039989.html report 2531 丁雪峰接近案件人士透露,丁雪峰曾在2012年初“买”得市长。周滨曾参与运作。据《吕梁日报》消息,2014年2月20日,山西省吕梁市召开副厅级以下领导干部会议,会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传原山西吕梁市市长丁雪峰买官被免职疑事涉周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