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头卡5楼防盗网身体悬空 众人合力救出(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5楼的窗户外,小女孩头卡在防盗网上,身体悬空。报料人供图
5楼的窗户外,小女孩头卡在防盗网上,身体悬空。报料人供图

  南都讯 记者梁锦弟 “快点呀,快点呀,小孩要掉下来了!”龙文友指着5楼窗户上,紧张地大喊,路人顺着指示抬头,一个小孩被卡防盗网,头部在上,脖子以下的身体悬空在外,摇摇晃晃,这一惊险一幕就发生在前日下午2时许。情况紧急,路人拉起帆布做防冲措施,女孩母亲在楼上拽着孩子,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众人合力将小女孩救出,总算有惊无险。

  昨日下午,在深圳樟坑二区内,说起23日小孩被卡窗户的一幕,仍让人心有余悸。参与救援的便利店老板龙文友回忆,当时约2时许,阳光正灿烂,他走出店门,晒晒太阳,不经意地抬头,竟然发现5楼窗户卡着一个小女孩,脑袋就卡在上面,小身子悬空,摇摇晃晃。龙文友大喊“快点呀,快点呀,小孩要掉下来了!”手还自觉地张开,路人和邻居都被叫声吓了一跳,而看到5楼悬空的身子更是慌了。

  围观的人当中,有人喊了一声“帆布”,反应快的几个人,将隔壁桌球台上的帆布扯下来,五六个人合力展开帆布。而小女孩的母亲徐红艳也在楼下,在发现是自家的女儿后,赶紧跑回家中,后面还跟着几个邻居。

  “我用力拽,可是怎么也拽不动!”徐红艳回忆,她推开房门后,小孩的脸正朝里,不断地喊着“妈妈救我,妈妈救我”,她用力拽了几次之后,小孩还是出不来,好像是被东西压着了。她仔细一看才发现一根晾衣绳卡着脖子了,赶紧从身旁拿过小刀,在邻居帮忙下切断绳子,小女孩才顺利救出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2/25/content_2025345.htm report 1026 5楼的窗户外,小女孩头卡在防盗网上,身体悬空。报料人供图南都讯记者梁锦弟“快点呀,快点呀,小孩要掉下来了!”龙文友指着5楼窗户上,紧张地大喊,路人顺着指示抬头,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头卡5楼防盗网 街坊合力救女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