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夫妇塞班遇害头部遭钝器打击 凶手或为谋财

来源:现代快报
中国夫妇塞班遇害 疑遭纵火谋杀,凶手动机或为谋财
死者郭黄旭一家
死者郭黄旭一家

  塞班岛上的一处铁皮屋23日晚燃起熊熊大火,一对中国籍夫妇被发现惨死在卧室中,尸体已经被烧焦。警方怀疑,这是一起蓄意纵火谋杀案件,因为男性死者的头部“有钝器击伤的迹象”。据推测,凶手可能超过两人,作案动机可能是谋财。目前,警方还没有正式定论。

  死者头部遭钝器打击

  当地媒体《塞班论坛报》报道称,警方23日晚10时58分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声称一处铁皮屋发生火灾。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该铁皮屋已经完全被大火吞噬了。在大火被扑灭后,消防人员在卧室内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尸体完全被烧焦了。

  死者被确认为40岁的郭黄旭以及38岁的郑清秀,这对夫妇来自中国。死者的一名亲属声称,事发前曾接到郭黄旭的电话,郭黄旭在电话中催促这名亲属赶紧去他家。这名亲属4分钟后赶到现场,但铁皮屋已经着火。

  对于这起案件,当局目前还没有作出定性。但警方内部的消息称,郭黄旭死前头部曾遭受钝器打击,火灾也很可能是纵火所为。不过,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证据。“警方正在积极调查这起案件,等待验尸报告。”警官塔尔康说。

  凶手可能超过两人

  死者亲属郑清山和另外一名妹妹郑清英认为,凶手可能携带了凶器,而且很可能不止两人。在他们看来,郭黄旭体格很强壮,徒手打斗根本没有问题。郑清山向媒体透露,当他们赶到时,发现铁皮屋的卧室门已经被打开,卧室门口的混凝土地板上有火在燃烧。很显然,有人将汽油倒在地板上并点燃了。

  但郑清山兄妹表示,郭黄旭夫妇一向与人为善,也从不参与赌博或其他违法事件,应该没有和别人结下仇怨。

  据报道,郭黄旭来自中国福建,在当地租地种菜已经两年多时间,他们常常为塞班岛的酒店和商铺提供新鲜的蔬菜。他们有两名分别为13岁和5岁的孩子,孩子目前生活在中国福建。其中,5岁的孩子出生在塞班岛。据《广州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2/28/content_325781.htm report 1308 中国夫妇塞班遇害疑遭纵火谋杀,凶手动机或为谋财死者郭黄旭一家塞班岛上的一处铁皮屋23日晚燃起熊熊大火,一对中国籍夫妇被发现惨死在卧室中,尸体已经被烧焦。警方怀疑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中国夫妇塞班遇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