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克兰动乱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军机遭炮击 俄罗斯百辆军车入克里米亚

来源:京华时报
两百辆俄罗斯军车被指登陆克里米亚东部地区。图/央视截屏
两百辆俄罗斯军车被指登陆克里米亚东部地区。图/央视截屏

  据新华社《东方时空》报道据国际文传电讯社9日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副总理捷米尔加利耶夫称,基辅临时政府封锁了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财政部的电子系统,并冻结了其资产。

  乌克兰方面称,8日,乌克兰一架军机在克里米亚边境处遭到炮火袭击,同一天有近百辆俄罗斯军车进入这一地区。

  克武装部队成立

  乌克兰边防警卫发言人8日称,一架乌克兰侦查飞机在距离乌克兰与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边境一千米处遭到炮火袭击。据称,这架飞机没有携带武器,机上共有三名机组人员,没有人在袭击中受伤。

  同一天,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费奥多西亚向首府辛菲罗波尔方向出现近百辆军车,车上满载士兵和装备。另外来自乌克兰军方人士的消息说,有目击者看见有两栖船只搭载了大约两百辆俄罗斯军车在7日晚上登陆克里米亚东部。俄罗斯方面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另一方面,克里米亚武装部队的成立仪式8日在辛菲罗波尔举行。克里米亚总理阿克肖诺夫为三十名身着制服的士兵授予武装部队第一师称号。阿克肖诺夫还说,在克里米亚的亲俄武装力量已达到11000人,并包围了所有的乌克兰军事基地。

  法美或对俄进行新制裁

  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就乌克兰局势分别同英法意三国领导人通电话,并与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三国总统举行电话会议。

  法国总统府当日发布公报说,奥朗德和奥巴马称,如果俄罗斯不能在克里米亚等问题上满足欧美要求,将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

  奥朗德和奥巴马要求俄罗斯撤出自2月底派遣到克里米亚的军队,并要求在克里米亚部署国际观察员。

  他们同意继续支持乌克兰新政府,并且在国际社会的监督下,于5月25日在乌克兰组织透明的总统大选。此外他们还认为,欧盟与美国继续在乌克兰问题上协调彼此立场非常重要。

  俄或中断美对其核查权

  同一天,据俄新社报道,一位身份不明的俄罗斯国防部官员表示,俄罗斯方面正在考虑中断美国对俄罗斯进行核武器核查的权力。2010年,俄美两国元首签署了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并于2011年2月生效。按照条约,任何一方均可提出核查请求,对另一方部署、销毁、改造、转移及其他有关核武器的行动进行全面核查,双方不得干预对方核查人员的核查工作。舆论认为,这可能是俄罗斯将对美国制裁所采取的反制措施。

  >>相关

  季莫申科开始在德接受治疗

  据《东方时空》报道此外,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8日开始在德国首都柏林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主治医生当天表示,医院方面正在研究是否对季莫申科进行手术治疗,他们将在10日前作出决定。主治医生同时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季莫申科需要多久才能完全康复。

  2011年季莫申科被判入狱后不久,就因背部疼痛前往乌克兰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今年2月22日,乌克兰议会通过了释放季莫申科的决议。她于本月7日抵达德国。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10/content_71237.htm report 3076 两百辆俄罗斯军车被指登陆克里米亚东部地区。图/央视截屏据新华社《东方时空》报道据国际文传电讯社9日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副总理捷米尔加利耶夫称,基辅临时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乌军机克里米亚边境遭炮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