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的哥”遇劫被绑入后备箱 闹市机智逃生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3月20日电(见习记者 胡丰盛 实习生 李婷婷 通讯员 黄紫轩 黄黎明)浙江东阳的黑“的哥”刘林在遭遇两名歹徒抢劫后,还被歹徒用胶带绑住手脚,并被锁进了后备箱中。危急时刻,刘林并没有慌乱,他用手纂紧了歹徒捅过来的刀锋,并幸运地打开车门,连滚带爬地逃了下来。

  20日,记者从浦江县公安局获悉,目前涉案的两名歹徒已经被警方抓获,关押在该县看守所里。

  抢劫 瞄准黑的士下手

  今年2月,陈某和纪某结伴来到素有“歌山画水”之称的东阳市。没有一技之长的他们,找份如意的工作并不顺利。

  看着口袋里的盘缠所剩无几,陈某提议:“我们去干点刺激的”。这一提议得到了纪某的认同。两人经过商议,决定对活跃在东阳木雕城附近的黑的士司机实施抢劫。

  2月24日上午,两人买来刀、手套、绳子和胶带,来到木雕城附近物色对象。经过讨价还价,与黑的士司机刘林(化名)谈妥。两人以300元的价格,由刘林送他们到浦江仙华山接女朋友。

  下午1时许,陈某、纪某坐上刘林的车,从东阳驶往浦江。

  3时许,刘林的车驶上了仙华山的盘山路。弯弯曲曲的道路,刘林开得很不耐烦。车至半山,他熄了火。

  陈某没有反对,他让刘林调转车头,自己却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刀架住他的脖子;纪某则立即拿出绳子,把刘林的手和脚都捆绑起来。

  两人合力把刘林塞进后背箱。纪某开车,陈某拿着刀坐在后排看守刘林,准备把车开往江苏。

  脱险 一番混战终逃脱

  车行至县城文化广场附近的红绿灯,由于路口拥挤,车被堵住。

  塞在后背箱的刘林一直在想法逃离。当听到车厢外的喧哗声时,刘林知道到闹市区了,觉得只有逃出车位才有生还的希望。

  随后,刘林用力朝后排座位顶去,座位向前一滑,把陈某牢牢地夹在了前后排座位中间,无法动弹。

  陈某意识到刘林的反抗,使劲把座位向后推。坐在前排的纪某立即前来协助,并拿起刀子向后乱捅。顿时,刘林的手臂上鲜血淋漓。

  慌乱中,刘林顺手抓住了刀锋。尽管手指立刻被刀划破,但刘林纂紧刀锋,并庆幸的打开车门,连滚带爬地逃了下来。

  见人逃出车外,纪某立即踩下油门开车逃跑。

  逃出车外的刘林,在路人的协助下立即报警。此时,时间为下午3时30分。

  除了手臂上的伤,刘林因为用手抓刀,3个手指受伤严重,连手指上的筋也被刀锋划断。

  抓捕 连追数地终抓获

  接到报警后,公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根据案情,刑侦大队、技侦大队和仙华派出所专门成立专案组,负责案件的侦破工作。

  查看监控、分析GPS轨迹……专案组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

  而陈某、纪某两人,开着抢来的车往江苏方向驶去。经桐庐到富阳时,车子坏了,两人只得坐车逃跑。

  全面掌握整个案情后,专案组根据GPS轨迹赶往富阳,但两人已不知踪迹。

  刘林的逃跑让陈某、纪某变得警惕。两人先后前往深圳、嘉兴、绍兴等地。专案组也通过查看监控和技术侦察,一路跟进。

  3月11日,通过技术侦察,专案组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海盐出现,立即赶赴海盐。当晚10时许,在海盐一家宾馆,将两人抓获并押解回浦江。

  办案民警介绍,陈某曾有抢劫的前科。2011年,因实施抢劫而判刑3年,去年11月份才出狱。没想到事隔三个月,他又故伎重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20/5976263.shtml report 1666 中新网金华3月20日电(见习记者胡丰盛实习生李婷婷通讯员黄紫轩黄黎明)浙江东阳的黑“的哥”刘林在遭遇两名歹徒抢劫后,还被歹徒用胶带绑住手脚,并被锁进了后备箱中。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黑“的哥”遇劫被绑入后备箱 闹市机智逃生获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