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又有4名局级官员落马 纪委未透露具体案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广州又有4名局级官员落马。广州市纪委昨日通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局长崔仁泉,广州燃料集团前董事长、总经理程樵佳,番禺区副区长龚汉坤,市协作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继雄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程樵佳涉嫌构成犯罪,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此次落马的4名官员中,崔仁泉、程樵佳为正局级,龚汉坤、何继雄为副局级。这是继今年1月广州市纪委通报5名市管干部(4名局级、1名处级)被立案查处之后,今年再次向社会“大规模”通报官员落马的消息。至此,今年一季度广州已通报8局级官员、1处级官员被立案调查。

  广州市纪委未透露具体案情。昨晚,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何继雄涉嫌在从事基层经济社会管理工作中收受他人贿赂。

  广州地区读者详见A叠读本

  [链接]

  挂绿湖工程个别项目遭否决或叫停

  昨日下午,广州市纪委通报广州市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2013年以来,省委巡视组曾巡视过的广州市6个区(市)共查办178名干部违纪违法案件。

  其中,局级4人(白云区原区委书记谷文耀、常务副区长钟向东、副区长吴锦明,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健生)、处级30余人,其余被查处干部主要来自农村基层。增城市加强对挂绿湖水利工程核心区建设6个预征地及拆迁安置项目和13个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个别严重违法违规项目坚决予以否决,对一些违反工程建设程序的项目坚决予以叫停。

  采写:南都记者 徐艳 王道斌 安小庆 李晓瑛 吴广宇 刘雪 李文 刘军 刘其劲 实习生 张雨亭 丘恺琦 曾昊然 通讯员 穗纪宣

  崔仁泉“敢言”曝光率高

  现年62岁的崔仁泉,1996年转入广州市财政局担任党委副书记,6年后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崔仁泉2006年任劳动保障局局长后,由于该局管理的政策贴近民生,关注度高,其又对专业政策熟悉,曝光率很高。

  2009年广州市大部制改革中,劳动保障局与人事局合并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后,崔仁泉当选首任局长,直到2011年调往广州市政协,先后任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知情人透露,今年广州两会结束后,崔仁泉被带走调查。在市政协机关内部,不少工作人员对崔仁泉的印象是“敢言”,“在许多公开场合,他提的观点都很尖锐”。

  程樵佳或涉嫌受贿

  广州燃料集团知情人昨日透露,程樵佳或因在煤炭、物业出租方面受贿行为被移交司法机关。其前任董事长许亮之五年前也是因受贿罪下马。

  广州燃料集团属下有煤炭分公司、油品分公司、物业租赁分公司、市场管理分公司、建材贸易分公司等10多个直属企业,物业10多万平方米。公司最稳定收入来源其实是物业出租,油品、煤炭经营收益存在波动。程樵佳出事很可能就在传统项目煤炭,以及最容易来钱的物业出租。知情人介绍,纪委部门已在该公司通报,据传是在这两方面涉嫌受贿。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21/content_2040491.htm report 1481 南都讯广州又有4名局级官员落马。广州市纪委昨日通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局长崔仁泉,广州燃料集团前董事长、总经理程樵佳,番禺区副区长龚汉坤,市协作办党委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