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周口一房产项目宣建别墅 规划部门称未批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注有“别墅示范区”的周口碧桂园的宣传品.jpg 杨大勇 摄
标注有“别墅示范区”的周口碧桂园的宣传品.jpg 杨大勇 摄

  中新网周口3月28日电(记者 杨大勇)为节约用地,国家有关部门早已经多次下发“禁墅令”。然而,在河南周口碧桂园项目的宣传资料上,却赫然标有“别墅示范区”字样,而且在媒体上宣传称:“别墅”认筹已于3月22日开始,3万抵5万。27日,周口市规划局东新区分局的胡局长介绍,没有批准建别墅,批的是多层,宣传是他们的事。

  据反映,河南周口碧桂园项目宣称一部分房屋将建成“别墅”,其中商业街的1号楼和2号楼尚未取得建设规划手续。21日,记者来到周口碧桂园项目工地现场,入口处有保安看管,不让出入,表示22日才能进入参观。在入口处还有工作人正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分发宣传资料。

  记者在宣传资料上发现,标注着“周口碧桂园项目首期规划图”字样的宣传品,介绍有房屋的房型、面积、户型等,其中面积最大的是471平方米,8房3厅6卫。在该宣传品上还明显地标示出“别墅示范区”和“洋房示范区”。

  那么,周口碧桂园项目的规划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27日,周口市规划局东新区分局的胡局长向记者表示,对该项目的规划审批都是依法依规进行的,建筑面积报的33万多平方米,批的是24万平方米,商业街的1号楼和2号楼正在审批中。

  胡局长介绍,该项目没有批准建别墅,也没有规划别墅,批准的是多层,宣传是他们的事。

  周口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助理常先生表示,没有批准建别墅,是多层,宣传品上标别墅是为了宣传。

  28日,周口碧桂园项目仍在媒体上宣传:周口碧桂园示范区3月22日惊艳开放,认筹最高钜惠2万全城抢号!洋房认筹1万抵2万,别墅认筹3万抵5万!万人抢号,举城空巷!

  既然没有规划建“别墅”,“周口碧桂园项目”缘何能对外宣传认筹“别墅”?而相关部门对此为何视若无睹?对此,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作者:杨大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28/6007236.shtml report 1299 标注有“别墅示范区”的周口碧桂园的宣传品.jpg杨大勇摄中新网周口3月28日电(记者杨大勇)为节约用地,国家有关部门早已经多次下发“禁墅令”。然而,在河南周口碧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河南周口一房产项目宣建“别墅” 规划部门称未批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