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当着交警面喝下二锅头:我是事后才喝酒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晚报

  “交警同志,我想申诉个情况,我是事后才喝的酒,刚刚民警都看见了,也拍下来了。”4月28日下午5点,在工业南路与烈士山东路交会口附近,一名浑身酒气的司机对民警说。

  刚刚的酒精呼气检测中,这名司机检测出245mg/100ml的含量,远高于80mg/100ml的醉酒驾驶判定标准。执法的交警表示:“你的情况我们了解,但是现在你涉嫌醉酒驾驶,请跟我们去医院做验血,并接受调查。”

  其实,这名司机刚刚经历了一场小事故,他驾驶着一辆红色现代车停在路边,前面一辆红色比亚迪在倒车时不小心撞上了他的车头。

  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前车撞上了后车,责任明确,但双方对赔偿数额产生了纠纷,于是有人打110叫来了警察。警察一来,后车司机立马跑到路边商店买了一小瓶郎酒,“咕咚咕咚”喝掉后又跑出去买了一小瓶二锅头喝掉了一大半。这一前一后,大概得灌了3两白酒下肚。

  这一幕得到了一旁红星二锅头专卖店老板的证实。他说,小伙子来到店里买了一瓶5块钱的二锅头,就是那种56°的二两小瓶装。接着小伙子二话不说,转身回到现场当着警察的面喝了起来。

  本是交通事故的受害方,为何要当着警察的面喝下酒?“旁边洗车行的人吓唬我。”面对提问,小伙子脱口而出。

  “他吓唬你,你为何就喝酒呢?”对此,小伙子停顿了一下解释,“你说呢?我不生气吗?”

  对此,洗车行的王先生表示,比亚迪车主是他的客户。当时两车相撞后,现代车车主态度不好,他过去请车主好好说话,没想到小伙子竟骂起他来。“当时他就喝了酒,后来又买了两瓶酒当着警察的面喝起来。”

  记者看到,被撞的现代轿车后视镜上拴着红色彩带,像是刚刚参加完婚礼的婚车。半小时之后,小伙子被带上了警车,他将被带去武警医院做酒精含量抽血测试。前车司机已经驾车离开,他说,双方已经就撞车事故调解完成。

  针对网络和酒桌间曾流传出酒驾反检查“高招”—当着交警的面喝酒,民警表示,2013年底,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印发《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其中规定,犯罪嫌疑人为逃避法律追究,在呼气酒精含量检验或者抽取血样前又饮酒的,以其饮酒后的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作为认定其是否醉酒的依据。如果血液酒精含量达到80毫克/100毫升以上,应当认定为醉酒。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40429/ArticelC14002FM.htm report 1166 “交警同志,我想申诉个情况,我是事后才喝的酒,刚刚民警都看见了,也拍下来了。”4月28日下午5点,在工业南路与烈士山东路交会口附近,一名浑身酒气的司机对民警说。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司机当着交警面喝下二锅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