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驾司机冲进1米“深河” 车里5名小伙全溺亡

来源:人民网

  他们之前在大排档点了18瓶啤酒

  本报讯 昨天凌晨3点左右,在乐清虹桥镇,一辆广本轿车冲进河里四轮朝天,车里的5个年轻人,都没能逃出来。

  事发的这条河,河水不深,最深的地方也就1米左右,浅的地方也就六七十厘米,河两岸有路灯,一到天黑,电灯就亮。

  当地的村民说,这条河很浅,读初中的孩子掉到水里都能自己爬上来,可没想到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昨天凌晨2点多,睡梦中的村民听到河岸边有紧急的刹车声,紧接着又是一声“嘭”的巨响,再接着就是有重东西掉到水里的“噗通”声……

  “我赶到河边,看到一辆黑色的本田越野车车底朝上,四轮朝天,河边的广告牌已经被撞歪了,河里的车子的前大灯还在一闪一闪的……”附近的村民何大伯说,有的村民赶紧报警,有的去拿绳子,打算把车子吊起来,将车里的人救出来。

  “我们很快就摸到了车门,可是就是打不开门。”下水救人的村民说。

  后来村民拿来了绳子,将车子的轮胎绑住,大家一起在岸边拉,还有人在水里推,好不容易才将车子侧过来。

  这时大家发现,驾驶室的窗半开着,可不知道什么原因,驾驶员也没能爬出车子。

  村民很快将驾驶员和其他两名乘客拉出来。

  此时,警察、消防和急救人员也陆续赶到,车子很快被吊上来,车内另外还有两名乘客也被救了出来。

  车内共有五人,可惜抢救无效全部遇难。

  这5个小伙子,最大的是1987年生,其余四个都是90后,最小的是1994年生的,都是隔壁村的村民。

  警方在调查中了解到,前天晚上10点左右,5个年轻人在大排档里吃夜宵。

  “他们在大排档点了18瓶啤酒,还自带了一些酒水,到底喝了多少,还在调查中。”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警方表示,驾驶员有酒驾嫌疑,血样已经送去检验,最后确定还要等血样送检结果。

  该事故的其他细节,现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核实中。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新闻加点料

  醉驾罚则| 公安部规范醉驾:一律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

  危险驾驶罪| 认识危险驾驶罪先认清法律“四阶梯”

  第一级台阶是饮酒驾驶。这是典型的行政处罚台阶,当事人必须接受行政拘留、行政罚款、暂扣或者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第二级台阶是醉酒驾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第三个台阶是交通肇事罪。饮酒之后或者醉酒之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第四个台阶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驾驶机动车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4/0407/c188502-24838677.html report 1093 他们之前在大排档点了18瓶啤酒本报讯昨天凌晨3点左右,在乐清虹桥镇,一辆广本轿车冲进河里四轮朝天,车里的5个年轻人,都没能逃出来。事发的这条河,河水不深,最深的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才一米深的河淹死车里5个小伙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