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行驶中被小轿车别停 司机两次被殴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熊玉伟

  昨日下午3时,郑州市公交一公司83路车长刘春鹏正躺在郑州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正常情况下,这个时间,刘春鹏应该在驾驶公交车。

  说到入院治疗,刘春鹏的爱人未语泪先流,因为看过丈夫被殴打的视频,她觉得难过、心疼。

  事件

  公交车行驶中被小轿车别停

  10日晚上8点30分,刘春鹏驾驶83路公交车行驶到郑州市黄河路与南阳路交叉口东北角,在黄河路北侧边上的右转加直行车道正常行驶。“突然,一辆小轿车压着导向车道实线,别到我车的前面,我赶紧刹车停下。”刘春鹏说,让他没想到的是,小轿车又突然倒车,撞到公交车上。

  两车停下之后,小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过来跟刘春鹏理论。

  “他说我别了他一下,当时下着雨,视线不太好,咋能去有意别它。”据刘春鹏介绍,男司机在车下骂了一会,他也不敢开门。僵持几分钟后,车上的乘客要下车,无奈之下,他就打开车门。

  “男司机趁着乘客下车之际,跳上公交车,对我进行殴打。”刘春鹏称,在跳上公交车之前,轿车司机又叫来一名男子,后来又过来多人,但上车打他的只有两人。

  视频

  公交司机两次被殴

  警察赶到现场后,打人者被带到郑州市公安局南阳路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进行调查。

  在郑州公交一公司,河南商报记者看到83路公交车拍摄的视频,从视频画面上可以看到,小轿车压着导向车道的实线,别在公交车前面。

  当时,两辆车并未发生碰撞,而后,小轿车突然倒车,直接撞上公交车。

  另一组监控画面显示,一名穿白衬衣的男子上车后,打了车长几下。而后,车长被从驾驶座上拉起来,穿白衬衣男子一直推搡公交车长。殴打车长男子下车之后,车长坐到公交车后门旁边的座位上打电话。两三分钟后,两名穿衬衣的男子上车,再次殴打刘春鹏。

  据交警透露,此事已超出交通事故范畴,已交给辖区派出所处理。打人者身份,南阳路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昨天拒绝向河南商报记者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5/12/content_1074077.htm?div=-1 report 1147 河南商报记者熊玉伟昨日下午3时,郑州市公交一公司83路车长刘春鹏正躺在郑州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正常情况下,这个时间,刘春鹏应该在驾驶公交车。说到入院治疗,刘春鹏的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有啥事 好好说动手打人 真不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