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华裔涉性贿赂黎巴嫩裁判案续审 二人翻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公司董事丁思扬涉嫌性贿赂3名黎巴嫩籍裁判。新加坡《联合早报》
公司董事丁思扬涉嫌性贿赂3名黎巴嫩籍裁判。新加坡《联合早报》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公司华裔董事涉嫌性贿赂三名黎巴嫩籍裁判,两名边裁服刑回国后声称自己是在压力下认罪。为了驳斥两人回国后录下的口供书,控方申请传召两名证人。

  被告丁思扬(32岁,译音)被判表面罪名成立后选择不亲自答辩,不过他的代表律师上个月初向法庭提呈了两名涉案边裁阿里艾德(33岁)和阿布达拉(37岁)回国后、由一名黎巴嫩律师为他们录下的口供书作为呈堂供证。

  两名边裁在口供书中声称他们没有贪污,原本选择抗辩,但是在开审前受到误导才会决定认罪。这与他们接受贪污调查局调查时录下的口供有所出入。他们也表示:“亚洲足球总会问我在新加坡时发生的事,我已经通过书面回复,交代了事情的经过。”

  阿里艾德和阿布达拉并没有出庭供证,不过负责审理此案的国家法院法官卓永昌认为,两人可能成为辩方的重要证人,所以为了衡量这份口供书的重要性,批准传召亚洲足球总会纪律理事会主席林家栋。

  不过法官觉得没有必要再次传召查案人员。也是执业律师的林家栋供证时透露,亚洲足总在两名边裁完成刑期回国之后对他们展开了纪律调查,为此足总要求他们通过书面解释案发情况。两人过后以英语回复,写下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控方申请将这两封信件作为呈堂证据。两名边裁在信中提到,他们在新加坡时,有人安排女子到酒店房间为他们提供性服务。不过辩方律师唐志勤盘问林家栋时,质疑这两封信的可信度,认为控方难以证明信件确实是两名边裁所写。

  亚洲足总代表:求证不代表怀疑真实性

  律师也问林家栋,这两份信由黎巴嫩足球协会代传,若亚洲足总真的确定信是两名边裁所写,那么当控方询问信件的真实性时,亚洲足总没有必要再回头向黎巴嫩足球协会求证。

  林家栋认为,求证不代表不相信信件的真实性,他只是尽了确认的责任。辩方在审讯时称,丁思扬是因准备撰写关于球赛操纵的书籍,才跟涉案的主裁判阿里萨巴格(34岁)接触。

  主裁判阿里萨巴格和两名边裁去年认罪后,阿里萨巴格被判坐牢六个月,另两人则各坐牢三个月。随着控辩双方都已完成引证工作,法官将案件展期至7月1日裁决。(魏瑜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5-16/6179512.shtml report 1453 公司董事丁思扬涉嫌性贿赂3名黎巴嫩籍裁判。新加坡《联合早报》中新网5月16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公司华裔董事涉嫌性贿赂三名黎巴嫩籍裁判,两名边裁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新加坡华裔涉性贿赂三黎巴嫩裁判案续审 二人翻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