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田连元被撞肇事司机酒精含量=喝1斤白酒(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8日晚事发后现场进行清理
28日晚事发后现场进行清理

  昨日,警方发布消息称,吉普车驾驶人赵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3.9毫克。这个含量水平代表着他喝了多少酒?29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了老司机和交警,对此事进行了分析。

  “酒精含量为203.9毫克,如果是喝白酒的话,得一斤左右;如果是啤酒,那就是十多瓶。”有着二十多年驾龄的的哥杨平介绍,他有一个朋友平时很爱喝酒,有一次喝了5瓶啤酒,“路上被交警抓获,测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0毫克左右。按此推测,肇事司机如果喝啤酒,肯定在10瓶以上!”

  一位有着多年事故处理经验的交警的说法,也印证了的哥杨平的说法。“按照以往的工作经验,酒精含量在200毫克左右,酒驾者如果是喝白酒,应该在一斤左右;如果是喝啤酒,应该是10瓶以上;如果是混着喝的,应该是6两白酒加上4瓶啤酒。”但是两位受访者都表示,这也和酒驾者的体质有关,

  “上面所说的是按照这名酒驾者经常喝酒来评测的。但如果此人平时并不喝酒,5瓶左右的啤酒也能达到这个水平”。

  沈阳晚报、沈阳网一位专职跑交警战线的记者表示,从业近十年,“遇到被抓获的酒精含量最高的酒驾者,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毫克,据其交代,在开车前他曾喝下了一斤二两白酒”。

  一位知情人透露,酒驾者在饮酒后的一个小时至两个小时左右,体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会达到峰值,就是很多人所说的“酒劲上来了”,此时是最容易出事的。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杨硕

  摄影记者沈生

  酒后丑态和动物有一比

  在各大车友论坛流传着一个帖子,把人从饮酒开始直至醉酒的状态比喻成几种动物,您看看是那么回事不?

  1.喝下二两还是人精神兴奋、语言增多、情绪高涨,表现得像君子,这是最佳状态。2.酒精含量40毫克变孔雀喜欢吹嘘、炫耀、展示自己,滔滔不绝。3.酒精含量80毫克变狮子目中无人、爱吹嘘,而且骄傲,脾气也变大了,想跟人打架。4.酒精含量120毫克变猴子失去自控能力。5.酒精含量160毫克以上变狗熊思维混乱、语无伦次,会昏睡,甚至会导致昏迷或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4/05/30/012300935.shtml report 1384 28日晚事发后现场进行清理昨日,警方发布消息称,吉普车驾驶人赵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3.9毫克。这个含量水平代表着他喝了多少酒?29日,沈阳晚报、沈阳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田连元被撞肇事司机酒精含量=喝1斤白酒或十多瓶啤酒(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