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华裔女护士驾保时捷下班后遇害 警方抓两嫌犯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31日讯 据BBC报道,英国警方30日宣布,一名来自波恩茅斯的26岁男子以涉嫌谋杀被捕他是被警方拘留的第二名嫌疑人。29日,警方以涉嫌谋杀逮捕了一名60岁的男子。他们都英国华裔女护士李瑞失踪遇害案的犯罪嫌疑人。

  报道说,44岁的李瑞上周五(5月23日)晚上6点从她工作的多塞特普尔医院下班离开,此后下落不明。警方30日公布了一段监控录像。图像上显示李瑞在上周五晚6点17分驾车驶离普尔医院的停车场。李瑞的私家车特征明显,是银色的保时捷Boxster,而且是个人车牌号“L1 RUI”。警方在29日在一处住宅外找到了李瑞的汽车。负责调查的赫斯特探长说,公布李瑞离开停车场的录像,是希望能提醒公众,你看到她驾驶这辆汽车了吗?你看到任何人驾驶这辆车吗?警方还在试图更多的了解李瑞的生活状况、爱好、朋友圈。

  据英国警方表示, “很遗憾,我们有理由相信李女士可能已经遇害,我们已经以涉嫌谋杀罪名逮捕了两名男子。”警方散发了李瑞的照片,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警方表示,“如果有人认识她,或有任何信息能提供警方,请跟我们联系。”警方称,这二名被捕男子住在英国南部沿海城市波恩茅斯,他们都和李瑞认识。大规模的警方调查仍在进行,刑侦专家在3个不同地点采集现场证据。

  李瑞10年前与女儿一起从中国大陆移居英国,从2009年4月开始在普尔医院做护士。(老任)

  作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531/c1002-25088559.html report 709 人民网5月31日讯据BBC报道,英国警方30日宣布,一名来自波恩茅斯的26岁男子以涉嫌谋杀被捕他是被警方拘留的第二名嫌疑人。29日,警方以涉嫌谋杀逮捕了一名60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英国华裔女护士驾保时捷下班后遇害 警方抓捕两嫌疑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