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铜锣湾闹市突然停水 市民驾名车取水颇狼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铜锣湾闹市多家通宵营业食肆,昨(8日)凌晨断水被逼停业,其中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拉面店,被逼落闸9分钟,损失不菲;有市民因水车距住所太远,一家三口须彻夜出动,驾驶名贵房车到就近水车取水,颇为狼狈。

  位于谢斐道的二十四小时营业拉面店女负责人称,一直未收过水务署通知,至凌晨3时发现没有食水供应后,员工上网查看始知停水,但无法在附近取得食水,被逼落闸不做生意,直至早上11时始恢复营业,损失至少5万元(港币,下同)生意额。她指水务署应提早通知停水。

  附近另一家通宵营业的茶餐厅姓黄副经理称,最担心店内用水运作机器,经员工检查后,其间决定暂停营业,损失四分一生意额约8至10万元。

  居住跑马地的萧先生,昨凌晨发现家中没有食水供应,向管理处查问亦不知原因,于是自行上网查看,发现住所附近没设水车,最近位于律敦治医院,遂匆匆换上短裤,驾驶名贵房车,载同妻儿前往取水应急,他批评水务署未及早通知,令一家十分狼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6-09/6257779.shtml report 552 中新网6月9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铜锣湾闹市多家通宵营业食肆,昨(8日)凌晨断水被逼停业,其中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拉面店,被逼落闸9分钟,损失不菲;有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香港铜锣湾闹市突然停水 市民驾名车取水颇狼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