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大副校长吴平今晨车祸身亡 曾被曝学位造假

来源:光明网
资料图:浙大副校长吴平
资料图:浙大副校长吴平
车祸现场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疑似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

  光明教育讯

  多方消息证实,今天清晨6点06分,一辆安徽牌照半挂牵引车途经杭州绕城公路西线(南向北方向)三墩主线出口处时,与牌号为浙A86Z16的奥迪小轿车发生事故,导致小轿车被牵引车所载货物压住并致车内驾驶员死亡。经调查死者系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经过

  今天(12日)早晨6点左右,网友向杭报在线爆料,三墩绕城高速,2车相撞,多人受伤,有4家医院的救护车正在赶往现场,伤者会被送往省立同德医院。据说是一辆运载圆木头的大货车,车上的圆木头把一辆奥迪全部埋起来了。情况十分危急。

  经了解,事故确切的发生地点是在绕城西线五常往三墩方向,三墩出口处。发生事故的原因是一辆半挂车撞了护栏,车上的木头全部倾泻导致。

  现场急救人员称,奥迪已被压剩三分之一,车内一人,已血肉模糊。奥迪车驾驶员在某高校任职,据消息颇有身份,其同事闻讯后赶到现场,情绪十分激动。

  8点半左右,消防车经过现场勘察和准备工作,开始破拆。目前破拆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9点28分,奥迪车司机因伤势太重,被营救出来时已经死亡。 货车司机已被救出送往同德医院。

  经调查,死者系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男,57岁。下午14点20分,浙江大学官方微博发帖悼念吴平教授。(文字:杭报在线)

  人物争议

  此前,吴平曾深陷学位造假舆论漩涡。据报道,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教授、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教授(兼任)朱冠公开举报吴平所获得“IRRI博士学位”涉嫌造假。

  朱冠表示,据浙江大学官方网站有关吴平的简历和介绍显示,其获得的学位是“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的博士学位,但“事实是,IRRI是个没有研究生院,没有学位授予权的科研单位。”对此,吴平本人则回应称其学位材料经过教育部审查,表示“朱冠有许多贴子是不实的,有大量诬陷造谣的其他贴子”。

  随后,浙江大学发布关于“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教授学位的说明”,称根据核查结果,吴平教授在履职经历申报等方面的表述属事实陈述,不存在学位造假。

  个人简历

  据浙江大学官网显示,吴平,男,汉族,1957年3月生,浙江杭州人,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0月参加工作,浙江农业大学土壤化学系本科、硕士研究生,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菲律宾)博士研究生,研究生学历,教授。

  1976年10月至1978年10月浙江省萧山县戴村插队。1978年10月至1982年8月浙江农业大学土壤化学系本科学习,1982年8月至1985年9月浙江农科院土肥所工作,1985年9月至1988年8月浙江农业大学土壤化学系硕士研究生,1988年9月担任浙江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经理,1989年10月至1994年9月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菲律宾)博士研究生、博士后,1995年12月晋升教授。1996年2月任浙江农业大学生物科技系系主任,期间1996年12月至1997年3月和1997年11月至1998年5月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合作研究。1999年7月至2008年11月任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2007年6月任浙江大学校长助理,2008年1月兼任浙江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2009年12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du.gmw.cn/2014-06/12/content_11592304.htm report 5644 资料图:浙大副校长吴平车祸现场 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违章并线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奥迪车疑似违章并线监控摄像显示其驾驶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浙大副校长吴平今晨车祸身亡 曾被曝学位造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