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驾撞死人后欲逃跑 挣扎中扭断交警手指(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被拘的肇事司机黄某后悔不已。
被拘的肇事司机黄某后悔不已。
被拘的肇事司机黄某后悔不已。
交警龙岗中队中队长林建平小拇指被扭断,打了石膏。南都记者 徐龙晨 摄
  南都讯 记者徐龙晨 酒驾后撞人致死,交警处理时企图逃跑,扭断现场交警的小拇指……坐在铁笼里,今年51岁、家住深圳龙岗中心区的黄某表示,对于伤人自己内心悔恨,但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他却说“断片儿”了。

  被撞者当场死亡

  事情发生在6月15日的晚上,据黄某介绍,自己参加朋友庆生宴,喝了2杯白酒,大约半斤。期间,他到车里拿烟,之后的事情他便不记得了,醒来时已在交警局里。

  “当天晚上10点左右,我们接到报警,说龙园路附近有辆车撞了一个人。10点20分我们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是一台粤P WP 063灰黄色的别克,冲到了绿化带上,不但撞了一名路人,还把绿化带上的一棵树撞倒了。”交警龙岗中队中队长林建平回忆说,民警挪开树枝,发现一男子躺在车头前。

  据他介绍,经1 2 0医护人员确定,被撞的62岁香港籍男子张某当场死亡。黄某趴车辆内部,浑身带着酒气,并且语无伦次地说些什么,车内气囊已打开。

  或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而在车门打开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林建平表示,当时肇事司机企图逃跑,林建平立刻带领民警及协管员上前控制,肇事司机极力挣脱,将林建平左手小指扭断。肇事司机被控制后,林建平被送往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左小指外伤,近节指骨基底骨折。

  “当时这个司机说自己是当过兵的,会那么几下。在捉拿他时,也没注意自己的手指被折断,只感到手麻麻的,后来才发现手指失去了知觉。”昨天在龙岗分局,记者看到林建平左手已打上石膏。据他介绍,目前医院还在评估他的伤势,如果严重的话,甚至需要开刀。

  据悉,黄某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218 .27m g/100m 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此外,经核实,肇事司机黄某使用的驾驶证已失效,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黄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危险驾驶罪(醉酒驾驶)、妨碍执行公务罪。

  “目前,黄某已被拘留,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可以确定的是,在执法过程中打伤民警已造成妨碍执行公务罪,按法律规定,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交警醉驾处理中心副大队长郑迪说。

  作者:徐龙晨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6/17/content_2107774.htm report 1822 被拘的肇事司机黄某后悔不已。交警龙岗中队中队长林建平小拇指被扭断,打了石膏。南都记者徐龙晨摄南都讯记者徐龙晨酒驾后撞人致死,交警处理时企图逃跑,扭断现场交警的小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酒驾撞死人后欲逃跑 挣扎中扭断交警手指(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