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洲一男子过于肥胖 死后遭太平间拒收

来源:姑苏晚报

  据新华社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因过于肥胖,去世后遭医院太平间拒绝停放,被迫在一辆灵车内“呆”了一晚。

  乔安妮·卡明斯是澳大利亚西北部一家丧葬公司的老板之一。她19日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记者,当她开车两个多小时,把这名体重大约200公斤的男性死者遗体送往医院太平间时,遭到拒绝。

  “事实上,我不得不返回,开车两小时回到(澳大利亚西部的)罗伯恩,让他(死者)在我车里过夜。”

  卡明斯没有提供死者姓名。“我不得不把(车内)空调开足马力(以保持凉爽),用这种方式照料他,每半个小时检查一下他,”她说,“第二天一早,我们雇了一个配备冷却器的海运集装箱来安放他。”

  卡明斯说,这并非黑德兰卫生学院医院首次拒绝接收过于肥胖的死者遗体。去年,这家医院一名工作人员曾嫌一名250公斤重的死者“太胖,无法被放进冷柜”。“你不能那么说,想象一下如果这(死者)是你母亲,”卡明斯告诉黑德兰港的报纸《西北电讯报》记者。

  而按照澳大利亚西部卫生当局的说法,这家医院的设备仅能处理体重最多150公斤的遗体,他们正研究配置可容纳300公斤重遗体的设备。

news.sohu.com false 姑苏晚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4-06/20/content_215647.htm report 662 据新华社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因过于肥胖,去世后遭医院太平间拒绝停放,被迫在一辆灵车内“呆”了一晚。乔安妮·卡明斯是澳大利亚西北部一家丧葬公司的老板之一。她19日告诉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澳洲男子生前过胖 死后遭太平间拒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