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6月车牌拍卖因故终止 拍卖时间另行公布

来源:综合 作者: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原定于今天举行的上海6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因故终止。

  今天11点左右,有众多网友吐槽今日拍牌系统异常,称无法登陆。同时,还有网友抱怨今日拍牌系统非常卡。网友俞先生称,换3台电脑和3种网络仍无法登陆,页面上一直跳出“发送信息失败,请检查你的互联网连接是否正常,再重新提交。”

  汤先生称,前半小时自己第一次出价时,出现了网络不行、系统投标错误、此标书不能投标的三种错误提示。反复尝试,登陆后,却仍始终无法出价,此后又出现上述三种错误。

  随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宣布,终止拍卖信息发布。据称,因系统数据交易异常,造成投标拍卖系统无法正常运行。为了保障竞买人的合法权益,现宣布本次拍卖无效,所有竞买人已完成的出价均不发生效力。拍卖公司将重新举办拍卖会,拍卖时间另行公布,凡6月20日之前持有效标书的个人竞买人均可参加投标拍卖。

  在实行警示价制度后,上海私车额度中标率连月下跌,5月中标率更是创新低为6.48%。这也让一些拍牌者着急万分,而代拍市场上的代拍费也一路水涨船高,已接近万元关口。(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hanghai.xinmin.cn/msrx/2014/06/21/24592374.html report 650 【新民网·独家报道】原定于今天举行的上海6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因故终止。今天11点左右,有众多网友吐槽今日拍牌系统异常,称无法登陆。同时,还有网友抱怨今日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