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与好友出轨 男子逼奸夫写10万欠条敲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韶关7月10日电(李凌 廖锦荣 康秋月)广东乐昌一男子被好友戴“绿帽”,一怒之下暴打损友,并逼其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乐昌警方10日通报,该男子涉嫌敲诈被警方提请逮捕。

  乐昌市居民周某原是一名装修工人,头脑活络的他经过多年奋斗,有了自己的工程队,专门承接装修工程。周某的妻子符某一直经营理发店,生意还不错,附近的居民都是她的熟客,在外人眼中是一个幸福和美的家庭。

  2014年5月29日下午16时许,周某做完当天的装修工作,打算到妻子的理发店休息一下,走到店门口却意外发现理发店没有开门,敲门好一会都没人应答。周某寻思,营业时间不开店不大正常,而且妻子的摩托车还停在附近,他便用自己的备用钥匙将店门打开。

  打开店门后,眼前的一幕让周某目瞪口呆,只见妻子与一男子衣衫不整的坐在床上,而该男子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多年的好友朱某。

  见奸情败露,朱某和符某惊慌失措。面对妻子的背叛、好友的不义,被戴“绿帽”的周某怒从心生,随手拿起屋内一木棍殴打朱某及符某。

  当晚20时许,周某觉得仍不解恨,便打电话给在其手下工作的雷某(在逃),将朱某带到河南村委会五组周某本人的自建房内继续殴打。期间,朱某多次向周某认错,但周某不接受。之后,周某逼迫朱某写下一张10万元的借条,作为赔偿“强奸”妻子符某的精神损失的任据。

  直到次日14时左右,不堪疼痛的朱某晕倒在地上,周某才让雷某将朱某送往乐昌市乐城街道办卫生服务中心住院治疗。

  朱某的妻子知情后,便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目前,周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乐昌警方提请逮捕,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7-10/6373759.shtml report 836 中新网韶关7月10日电(李凌廖锦荣康秋月)广东乐昌一男子被好友戴“绿帽”,一怒之下暴打损友,并逼其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乐昌警方10日通报,该男子涉嫌敲诈被警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妻子与好友出轨 男子逼奸夫写10万欠条涉敲诈被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