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机智民警抓获"颤动"面包车

来源:搜狐网
 

  今年这个马年啊,带马字的还真是流年不利。马伊琍(马伊琍博客,马伊琍新闻,马伊琍说吧)被文章伤害了,马英九被学运伤害了,至于马来西亚和马航……

  大概是被老天爷伤害了吧。

  又一架飞机,又是二三百人,又是波音777。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虽然飞机上没有中国人,但是想想一堆尸体从万米高空往下掉也是挺难受的。这飞机航班号为MH17,1997年7月17日首飞,2014年7月17日遇难,机龄17年。唉,为这架命运跟17绑在一起的飞机默个哀吧。

 

  毕竟这是一架在和平年代被击落的客机,毕竟飞机上有80多名儿童,虽然乌克兰军方、乌克兰亲俄民兵和俄罗斯三方都有嫌疑并且都不承认是自己干的,但这毕竟是数百个丧命于恐怖分子之手的无辜者。

  击落正常飞行的客机是不可饶恕的罪行,这是典型的战争罪、反人类罪。马来西亚应该紧急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授权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展开调查。这次谁弃权谁王八蛋。谁反对——就是他干的。(@老榕)

 

  地球太大,不省心的事儿太多。要是都像下面这哥们这么坦诚,世界应该会和平不少吧。

  前几天,上海警方抓获一扬言要炸火车站的男子,在审讯室,民警和他发生了以下对话。

 
 
 
 
 

  呵呵,感觉民警的智商被压制了。完全无法反驳……这,就是传说中的高智商犯罪吧……

  还有一些犯罪,也是说不清到底是高智商还是低智商。【河南6人团伙25万元网购孟加拉幼虎被抓获】16日,河南警方解救了一只小老虎,贩卖团伙6人全部被擒获。据嫌疑人交待,该团伙花25万元网购了一只孟家拉幼虎,意图贩卖谋取暴利。

 

  嗯……小老虎挺萌的……不过我比较关注是在哪儿网购的,以及走的是哪家快递……话说这卖家挺良心的,说卖老虎真卖老虎;快递服务也挺优质的,小老虎一副完好无损的样子。嗯,看来人和人之间还是有基本的信任的。

 

  素未谋面的买家和卖家以及快递小哥之间都能如此真诚相待,有些人同在一个屋檐下还不能互相信任。昨儿我在银行ATM机排队取钱,一对夫妻在我前面,女的拿的卡,卡插进去之后对男的说,不许看。我当时就认为这家女的管财,随之,听到按键嘟了三下后女的对男的说,该你了。我草,密码居然一人掌握一半……(@李康池)

 

  今天早上我到了公司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这件事,不料老沙深沉地一笑:“这法子有漏洞,身份证还应该交叉保管,否则其中一个人可以用自己身份证到银行修改密码,然后就可以动用到那笔资金。”

  惊了!!!老沙啊!!!真没看出来你心思这么缜密藏钱这么有经验啊!!!你的人生都经历过什么!!!

 

  面对老沙的笑而不语,我也不好多问,只能感慨有些人天生就这么机智。这个大概跟基因有关?人类作为智商最高的动物,就连一些近亲物种都相当酷炫。【黑猩猩影院观看《猩球崛起》竖大拇指称赞】猩猩是跟人类基因最接近的动物了吧……纯近亲。近日,美国莫特尔滨海野生动物园的两只2岁大的黑猩猩被带到电影院,与人们一同观看影片《猩球崛起》。观影过后,它们为电影竖起了大拇指。

 

  近亲你好。近亲你对这部电影有什么话想说吗?喔喔你在感慨“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啊”……什么?你好奇为什么人类既能拍出《猩球大战》又能拍出《小时代》?哦,这个就留待你的进一步思索了。

  话说咱们这个叫猩猩的近亲有一个特别傲娇的毛病,就是不喜欢跟人对视。你跟他对视他会非常烦躁,极容易被激发出攻击性,所以,外国一个动物园发明了这么一种观看大猩猩专用眼镜。

 

  戴上这种眼镜的效果是这样的。

 

  真是一个机(dòu)智(bī)的发明啊。

  说到机(dòu)智(bī)的发明,你们知道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中国馆吗?据说这个场馆的建筑设计受到了一系列中国古代与现代思想的启发,其中包括孔子与老子的思想。建筑上,场馆的外形和材质完美结合了文艺复兴气息与现代性,其内外部间的音乐比例、弯曲的几何形状及流行感创造出一段时间和空间的旅程。

  怀着欣赏中国古典哲学和西方文艺复兴完美结合的艺术品的心情,我搜到了这张照片。

 

  谁能告诉我这踏马是啥?!

  敢情孔子和老子的思想与文艺复兴的气息结合在一起的结果就是一坨纠结的翔外面裹着个麻袋么!

  我不死心,又搜了一张场馆的俯瞰图。呵呵。

 

  设计师我告诉你,你赶紧把这个图改改,再不改,让我中华上国收废品的大爷大妈看见了,会当被拧歪的废易拉罐收走的,收走之前可能还得踩一脚。

  我觉得全世界的设计师生下来都自带各种脑洞的。为了满足他们各种花哨的梦想,他们是完全不把用户体验当回事啊!【杭州现“高大上”公厕:想要手纸先扫二维码】去如厕的人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下提示板或者供纸机上的二维码,关注跳转界面上的公众号“纸要你”(关注才有效),再按下供纸机按钮,机器就会自动“吐”出纸巾。

 

  看见这个悲催的消息差点儿哭出来……设计出这件事的人你站出来,猫哥跟你唠唠。我问你啊,要是我进了卫生间没带手机或者手机没电了咋整?我不想关注这个公众号就没权利用纸了是这意思么?这个公众号涨一个粉你能拿多少奖金,你实话告诉猫哥,哥保证不打死你……

 

  我就是想要张纸,我不想让纸要我,你为何要这么难为一个内急的人?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昨天好多朋友欢迎猫某回来啊……兄弟极感盛情,这厢谢过了。不过你要把弟弟嫁给我是啥意思……还有要娶我的是啥意思……猫哥在你们心目中到底是个啥……

 

  擦,这么多人关心她啊……行了,为了避免谣言,在此统一回答:猫哥追邻桌妹子在很久以前宣告失败,如今已另有猫嫂,下个月求婚,完毕。对了,求婚的时候想拿这个香奈儿今年夏季最新款手包做礼物你们看行吗?

 

  给点意见啊。谢谢。

 

  这位朋友,在众多槽友热情跟猫哥打招呼的评论中只有你独树一帜默默地喊出了心中的愿望,猫哥在此批准你美梦成真。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猫哥是阿根廷球迷,刚认识不久的小诺想抚慰我在世界杯期间碎成渣的心,送了我一块精致的蛋糕。当我切开之后,感觉永远都不会再爱了。

 

  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多虚伪的人?!

  【老外欺负中国摩的司机不识英文 拿手写纸条冒充支票】前天,西安的摩的司机小刘拉了一外国乘客,到达目的地后,那人说自己没带钱,写了一张纸条给了小刘,称能在国外换很多钱。小刘虽然不认识英文,但心中感到十分欣喜。为了知道自己到底能换多少钱,他把纸条拿给别人求翻译。

 

  这就是老外说的“能换很多钱”的纸条。

  有看不清的槽友我给你翻译一下:如果你想走得快,自己独行;如果你想走得远,与人同行。

  我说这位洋哥们,耍人不带这样的,心灵鸡汤能换钱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儿了你不造么?现在别说是你这一个破纸条,就是白岩松对青少年的二十句忠告都卖不了钱的啊!男生听了会沉默女生听了会流泪都没用的!快还钱,快点。

 

  拿这么个破纸条写句心灵鸡汤就想忽悠人是低级了点儿,但是,有些忽悠人的情怀显得特别高大上。前几天网上爆出“南京最小清新铁路”,号称古典优雅清新怡人,照片里的铁路是这样的。

 

  南阳刘子骥,高尚士也,闻之,欣然规往。未果,只看见了这么个玩意。

 

  刘子骥,卒。后不知道还有没有问津者。

  谁忽悠我这是一条小清新铁路的。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有些人和有些人,是注定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的。比如巴勒斯坦和以色列。

  巴勒斯坦今天字字血声声泪控诉以色列轰炸他们的加沙,你咋不说为啥人家炸你呢?昨天你们两家说好人道主义停火5小时,咋刚过俩小时你又冲人家开火了呢?自己军力比不过人家还总挑衅,难道你姓金啊……

 

  自己nuo zuo no die,你就别怪人家以色列反击了。赶紧好好想想和平共处的事儿吧,乖。

  要说心态最纯净最阳光的,还得是咱标哥。【陈光标:每天百度搜索自己十几次】不论正面还是负面,陈光标对关于自己的报道都很在意。他坦言,每天会百度自己的名字十几次。“早上一起床就搜我的名字,搜个‘陈’,‘陈光标’就出来了。”

 

  标哥每天一定是被自己帅醒的。他的手机铃声一定是自己唱的“we are the world”。他一定每天向卧佛祈祷下辈子做一个女人然后嫁给一个像自己这样的男人。

  但我最好奇的还是他和王思聪站一起的话会发生什么对话。

  刚才老沙看见我在说标哥,不由得面露厌恶之色:“能不能别提他?一看见他,就跟吞了个苍蝇似的那么恶心。”

  我无耻地一笑:“哥,吞苍蝇可能也没那么恶心。”

  【英国"最敬业"评论员误吞苍蝇后仍面不改色直播】最近英国一档直播节目当中,政治评论员亚当·博尔顿面对镜头,突然面部有些扭曲,突兀地停顿了几秒。导播关心地问:"亚当,亚当,你怎么样啊?需要暂停一下吗?你是不是呛着了?"
    结果,这位敬业的新闻工作者面不改色,只简单说道:"没事儿,我刚刚吞了只苍蝇,不过没事了,我现在好了。"然后又继续开始他的评论了。

 

    这位哥们被评为史上最敬业评论员,我觉得可能是政治看多了,吞了苍蝇也觉得没那么恶心。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午饭时间到了特意恶心你们的。今日话题:
    1.你见过最恶心的事儿是啥?
    2.看了这些你还吃得下去饭么?吃的啥?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18/n402431379.shtml report 16599  今年这个马年啊,带马字的还真是流年不利。马伊琍(马伊琍博客,马伊琍新闻,马伊琍说吧)被文章伤害了,马英九被学运伤害了,至于马来西亚和马航&helli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