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马航MH17被击落重要节点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国专家抵马航坠机地 遇难者遗体未受妥善处理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在各方激烈争吵与角力之际,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21日证实,负责调查MH17客机坠毁事件的首批30余名国际组织专家当天抵达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法新社称,荷兰调查人员检查了遇难者遗体,这些遗体被放置在乌克兰反对派武装控制的一辆火车上,距离坠机地点并不太远,但没有迹象显示黑色尸袋中的遗体被冷藏处理。亚采纽克表示,荷兰方面应牵头进行事件调查,基辅已准备好把所有遗体运往阿姆斯特丹。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力量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方面称,已经在坠机事故现场找到282具遇难者遗体。

  不过顿涅茨克地区再次爆发的冲突给调查蒙上阴影。俄新网称,当地居民表示,乌克兰强力部门21日炮击顿涅茨克火车站地区,造成许多损坏。这是乌政府军第一次炮轰顿涅茨克市中心。顿涅茨克火车站距离机场不远,乌克兰强力部门人员被困在机场,特别行动部队试图解除封锁。法新社称,这场高强度炮击造成4人死亡,惊慌的平民乘小巴或徒步逃离。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随后命令部队在坠机现场40公里半径内停火。

  “普京的俄罗斯因坠机事件面临烧掉沟通桥梁的风险”,《日本时报》21日以此为题称,观察人士表示,坠机事件给俄罗斯带来难以预见的影响。莫斯科高等经济学院的尼斯内维奇说:“我们正在目睹俄罗斯和西方之间的激烈冲突。俄罗斯的孤立将会严重深化。”俄罗斯经济学家贡特马克表示,如调查指向俄罗斯,将对俄造成巨大损害。俄罗斯和西方之间的裂痕正在危险地加剧。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表示,俄罗斯的外交和经济实力意味着俄与世界舞台的联系不可能被完全割裂。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4-07/5076607.html report 817 【环球军事报道】在各方激烈争吵与角力之际,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21日证实,负责调查MH17客机坠毁事件的首批30余名国际组织专家当天抵达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法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多国专家抵马航坠机地 遇难者遗体未受妥善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