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算三公费否?高官入狱享鱼翅

来源:搜狐网
 

    大家好,今天我带大家来玩一个游戏:李代沫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完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完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完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完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完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完谁来蹲?

  今天中午,媒体报道皇阿玛张国立之子张默因吸毒被警方抓获,重点是,这哥们前年刚因为吸毒进去过一次。

 

  话说现在难道演艺圈流行“无毒不丈夫”?

  嗯,故事一定是这样的:张默再次被抓,张皇阿玛愤然问他:你不是说再吸就是小狗的吗?张默:我真不是小狗。皇阿玛:那你是什么?张默:我是张黑。(@纳兰无羁)

 

  吸毒确实对人体伤害挺大的,会让人分不清虚幻和现实。你看张默进了局子之后,警察问他:你为什么吸毒?张默:我以为是在拍戏。警察:为什么现实和拍戏你都分不清?张默:因为吸毒了。警察:为什么吸毒?我以为在拍戏。……

 

  听上去还挺酷炫的。

  唉,其实我觉得还好啦,你我虽然不吸毒,但是每天吃的有毒食品天知道有多少?【广东缴获25吨含三聚氰胺酸奶片 涉全国12省区】广东潮州警方日前侦破潮州市博大食品有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案,查扣该公司生产的含有“三聚氰胺”的成品酸奶片糖12.05吨,半成品酸奶片糖13.5吨。

 

  三聚氰胺是什么这不用我介绍了吧,但是你能想象当年这事儿震惊全国如今这事儿涛声依旧么?所谓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其实指的不是什么电影,而是悲催的你我他啊。

  怪不得有领导喝人奶,原来他们早就知道牛奶不会安全。

  如果你心态超好,说这只是个案,那你就图森破了。【三鹿女董事长获减刑 减刑缘由成“机密”】72岁高龄的三鹿集团前董事长田文华已由无期徒刑减刑为有期徒刑18年,再过两三年或许可以保外就医。然而田文华减刑的具体缘由,似乎成了一个不能对外公布的“机密”。担任过田文华代理律师的杨旭升表示,改判减刑连司法系统也没有多少人知情。

 

  说实话,我挺同情处理这事儿的官员的。如果你真心想给她减刑但又没有合法的理由,你编一个理由骗一下我们嘛!我们那么相信你,你说什么我们都会信的。为什么要对我们这么冷酷和粗暴,为什么!

 

  另据媒体报道,2009年底之后,多名因三鹿奶粉事件去职的官员都陆续复出。时至今日,涉及官员基本重新上岗。

  要我说这些官员就是想不开。你出来干嘛啊?现在茅台五粮液不敢买了吧?手表腰带不敢随便戴了吧?去高档会所不敢明目张胆了吧?大丈夫能屈能伸,你说你要是当时一低头认个错蹲铁窗去,说不定比现在过得滋润。【秦城监狱犯人吃鱼翅喝牛奶】位于北京的秦城监狱目前主要关押省部级以上贪官,被称为“中国第一监狱”。据报道,该监狱部分伙食标准按部长级待遇,早餐有牛奶,午晚餐两菜一汤(有鱼翅、海参供应)。牢房面积大,配写字台、卫生间、坐式马桶和洗衣机。可不穿囚服。

 

  拜读了全篇报道的猫先生表示没有什么感想,这正是“社会主义好,政府来养老”的示范标本,同时希望该养老基地能对外开放,以便自己老了之后能攒钱办个会员卡。

  另外猫先生淌着口水表示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并支持抵制鱼翅。

 

  老沙静静地看着我:“你也不要把监狱想得这么好。你造吗,老刘进去之后,因为经济原因,始终抬不起头做人。”我惊诧莫名:“是吗?那地方狱风这么好?”“不是,他镶了个28斤重的金牙。”(@银教授)

 

  唉,想想官员们在里头一个个抬不起头来,我就觉得可能还是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其实想想,好多官员起自微寒,真的是一步一步爬上去的,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就那周大老虎,从基层油田赴京当石油工业部副部长的时候,也是连一个心腹都么得带。很多人在那官场里浸得黑了,也不光都是自己的原因,也有被人拉下水的。常言道“家有贤妻男人不遭横事”,说的就是如果家里有个好管家婆,就能给男人减不少麻烦。不然你看那贪官,落马的时候算受贿帐,多少都是老婆给收的。

  在这一点上我老婆就做得特别好。她从来不给我在外面惹事的机会,我下班就得赶紧回家,因为她已经做好了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在等着我,有时候还会贴心地给我烤一根香肠。

 

  我老婆是个气场特别强大的人。所以我不敢不听她的话。举个例子,我们去海边休假,看到别的情侣在沙滩上写“一辈子不离不弃”“我爱你”之类的话,我说老婆咱们也写吧。于是她在沙滩上写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另外啊,我发现一个规律。以前单身的时候,自己走在路上也没咋见过美女。但是有了老婆之后,跟她逛街就总能看见美女。不知道你们有这规律没?

  昨儿晚上跟她出去,在商场里又看见俩美女,我就多看了一眼,就被老婆揍了:“破花瓶有什么好看的!”

 

  我我我我就是想研究研究她俩咋走路……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二位的观点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听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到了一个事情。前几天看新闻,说乌克兰在乌俄边境挖了300公里战壕,我还以为大黄蜂穷极无奈去干这个了呢。

 

  现在看来,你说的有道理,大黄蜂可能是被我们城管大军抓走训练强拆技能去了,而乌克兰那边儿的事,他们可能是雇佣了了一个排的蓝翔学生……

 

  不好意思啊,猫某最近胖得有点严重,墙太长了,我在上头走不动……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七夕快到了,告诉大家一个快速赚钱的好办法,10块钱到药店买一瓶50粒的钙片,去各个旅店、宾馆楼下卖,告诉他们这是避孕药,10块钱一粒倒卖了,轻松10块钱变几百。好多朋友试过了,保证不犯法,请叫我活雷锋!

 

  既然穷,就要这样有赚钱的意识。【女子手机被偷 一条短信钓小偷送上门】河北保定李女士近日到超市购物时,手机和钱包被偷。李女士机智地向自己手机发了条短信:姐,刚到超市找不到你,我有急事先走了,欠你的2万块放在超市寄存处A排18号箱,密码5888,拿到钱回信。于是,贪财的小偷中招被抓……

 

  妹子简直太机智!请大家纷纷把这个办法学起来,不过得快用,因为如果你发现得晚了,小偷可能已经抠掉了手机卡……

  如果更晚,还可能小偷已经看见了这条新闻,不会再上当了。

  你以为小偷的智商是充话费白送的么?【男子殴打抢劫独行女 冒充男朋友使路人不干预】这是广东恩平的一名机智的贼,他抢劫一位女士的时候,先上去给人家一顿打,还边打边说“你昨晚上去哪了?怎么不回家?”遭到挣扎和反抗后,他从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拿出催泪剂向该女的脸部喷射。随后抢走手机逃离,全程没有路人干预。

 

  碰上这种机智的贼怎么办……简直无法反驳怎么破!不过不要绝望,这个贼虽然成功抢走手机,却最终因跑得太慢被抓获。好吧,上天不会把体力和智力同时赐予一个贼的对吧……

  然而有些贼是上天一定会眷顾的,那就是心存善念的人。推特上有个日本网友遇到了一个盗号的骗子,冒充老朋友让他帮忙买4万块的点卡。他灵机一动假装上当,说要用老妈手术费帮骗子买卡。骗子顿时急眼了,死命拦着不让买……聊天记录如下:

 
 

  世上还是好人多啊。可是这位网友居然去骗一个单纯善良的骗子,人和人之间还有没有最基本的信任了……

  悲观的现实告诉我们:没有。【男子买饮料获赠告白纸条 正在暗爽却被告知送错人】台湾的翁先森是一家饮料店的常客,有天去买饮料,饮料杯贴纸上写着“我喜欢你,这杯茶代表我的心意,请你接受”。翁先生回家开心一整天,过几天回饮料店询问是哪位女店员,却被告知是店员送错了。

 

  还能再狗血点儿么……人家单身这么多年已经很悲催了,还要遭受这样的雪上加霜。真是恨死这些打击人的人了。

  做人能不能有点同情心,能不能多一些关怀,少一些残忍。

 

  这是近日发生在南京的真实一幕,记者街头采访龙虾,可怜的龙虾气得手都红了。

  刚看见这图的时候给我笑死了,这龙虾还是南京本地的……不过小诺在旁边特高冷地来了一句:

  “不要嘲笑龙虾。它没有老虎的尖牙,没有狮子的利爪,没有大象的强壮,但至少,我没在马戏团看见过它。”(@高冷病患)

 

  好吧瞬间励志了,我决定下回去吃麻辣小龙虾的时候,盘子端上来我先给它们鞠个躬。

  另外告诉男同胞们一个事儿,吃完麻辣小龙虾,一定把手洗干净再干净,再去上厕所……

  今日话题:

  “5+5+5=550”,怎样加一笔让这个式子成立?

 

  猫注:肥肠肥肠简单,脑筋开动起来吧旁友们!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31/n402976394.shtml report 14067    大家好,今天我带大家来玩一个游戏:李代沫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完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完宁财神蹲;宁财神蹲,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