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平安着陆成贪官飞机共同难题

来源:搜狐网
 

  都说做人难,在2014年,似乎做一架飞机也很难!

 

  马航客机霉开二度,接着又是台湾复兴航空。

  客机失事地点在澎湖,就是《外婆的澎湖湾》里唱的那个澎湖,这么一个温馨浪漫的世外桃源,为啥要发生如此令人悲伤的事情?
@任贤齐:剛剛知道又發生了重大空難事故!地點還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沈重!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祈求不要再出現另人哀傷的意外了!

 

  澎湖县政府主计处员工许瑀婕是失事客机上的乘客之一,因外婆过世回台湾奔丧,搭乘复兴航空GE222班机赶回澎湖。庆幸的是,许瑀婕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希望在天上的外婆保佑从她脚边飞过的旅客,人生苦短,他们不过是世间的匆匆过客,不要再给他们一个加速度了。

 

  除了手无寸铁的民航班机,牛比闪闪的战斗机也难逃厄运。【乌克兰军方证实2架苏25战机被民间武装击落】据悉,事发地区距离马航MH17航班失事地仅10余公里。另据乌克兰国防部发布的消息,两架飞机的飞行员已经弹射跳伞。

  过几天就是一战爆发整100周年的纪念日了,他们这种纪念方式真是应时应景。

 

  你以为战斗机不飞上天去得瑟就没事了吗?NO!【俄罗斯马加丹州连日洪水 苏-15战斗机被冲走】感觉这像一个隐喻:为杀戮而生的事物,就算退出了历史舞台(苏-15战机已退役)老天爷也不会放过它。

 

  呵呵呵,我这个幻想世界和平的屌丝实在是想得太天真了。

  不管怎么说,导弹、恶劣天气和外星人,堪称飞机的三大噩梦。
"你说我们怎样才能平安着陆啊?"一个贪官在旅行途中抚摸着机身,语调中充满无限惆怅。

 

  那个啥,外婆您老人家就保佑飞机就行了,贪官就让他们该咋咋地吧。

  今天有则新闻稿,内中有这样一段:"2014年7月13日,中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了第三届篮球赛。球场上,纪检干部们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中酣战,家属们在一旁叫好加油。球赛还未完时,一名重要球员突然下场,他要赶火车去外地办案。"

 

  听闻纪委篮球联赛激战正酣,本来官员们都松了口气呢……

  反腐就像减肥,气怎么能松呢,一松不就反弹了么?
减肥也跟反腐一样,是为告诉胖子们:吃多了,迟早要还的。

 

  是不是有点心灵鸡汤的感觉?告诉你们,以后别再瞧不起心灵鸡汤了。【温州17岁卖淫女读书顿悟 向警方自首】那天,姑娘整晚没做成一笔"生意",担心受责骂,不敢回出租房,在路边徘徊时拾得被人遗弃的一本书,书名就不说了,反正该书很快就让她着迷,特别是以下这段话:"每个人的一生,真实而美好。你所拥有的即拥有,失去却不意味失去,失去是另一种拥有,你要相信。你的失败与伟大,新生与寂灭,犹如花开花谢,简静自持,珍贵永远"。

 

  姑娘说,她依稀感到书中的文字似乎为她指明了什么。她决定回归本来的生活……

  这姑娘也是刚刚高中毕业,从小学到高中,寒窗12年,不如一本捡来的心灵鸡汤书。这大概是自有心灵鸡汤以来,功效最显著的一碗了吧?
如果有聪明的书商从这个新闻里获得启发,出版一批"小姐枕边书",不知可以挽救多少"失足妇女"!

 

  尽早挽救失足妇女,也不至于让领导面子上那么难看。【东莞市委书记回应央视涉黄报道:开始有点生气】在回应网友关于东莞此前的涉黄风暴提问时,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说,生气难免……央视完全没有打招呼,不相信我们,也该相信省委省政府。

  呵呵,人家不会那么傻那么天真吧?以为这么多年做新闻联播的资历是闹着玩的么?
世界上的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给各位看张照片,你来猜猜上面的人物都是啥关系?

 

  如果不看新闻,你绝对猜不到。【英国女子支持父亲丈夫一起变性 三人成闺蜜】做女人做到自己的丈夫想变性!这大概是人世间最失败的事情……之一了吧。男人执意要弯,扳也扳不回来,这位名叫佩里的女子还算想得开,除了接受现实,她唯一要做的,就是赶在丈夫变性之前把孩子怀上……

 

  未来那孩子将有一个父亲,两个母亲,还有一个忽而是外公忽而是外婆的老妖怪。为啥这么说?因为佩里她爹突然又看上了一个大妈,TA决定再做手术变成男的……啊,多么善变的 一家子!

  在想一个很无厘头的问题,假如一个男的变成女的之后觉得自己好漂亮啊,能不能再变回男的把自己给娶了?
小诺在一旁沉思半晌:如果是AB型血双子座的话,或许可以……

 

  各位再来猜猜,这哥俩是什么星座?【哥俩一左一右同时超车 后成功相撞】小李和小张各自开车回家,由于同路便一前一后走着,刚好前边一辆工程车跑得慢,哥俩性急就要超车。两人似乎很有默契的样子,一左一右分别超了过去,然后就要并线啊,他俩也很默契,你往左,我往右……DUANG!

 

  哥俩自己撞上还没算完,屁股后面还有辆大家伙呢!后方的工程车避让不及,也一头顶了上去。三辆车呈品字行摆在路中央,充分证明了三角形的稳定性。众人皆知的成语"一石二鸟"也是这么来的。

  再来说个成语,炫富可耻。【日本9县最低时薪合41元 民众感到生活没奔头】根据日媒报道,日本全国各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平均值是时薪764日元(约合人民币47元),也就是说,每天工作8小时的话,日薪就是376元,每周工作5天,周薪就是1880元,月薪多少你们自己算吧……

 

  该条新闻里这样写道,一些民众感到:"在这种工资水平下,既没有梦想也没有希望。"

  顿时感到心中有一万头羊驼呼啸而过……还“没有梦想”,“没有希望”……照你们的说法,我朝人民是不是都不配活着了?有你们这么装X的么?装X就不怕挨雷X么?

 

  记住,做人要低调,我的月薪都是几十万(韩元),啥时候跟你们显摆过?

  ■槽友拍上墙=====

 

  走你!

 

  尽早戒酒吧,别把肾吐出来了。

 

  必须有!将来可以娶个不会洗衣服的媳妇儿了……

 

  能不能把洗衣服也说得如此牛掰?

 

  通过这条评论,你们可以猜猜小诺是哪里人。

 

  这则笑话说是考智商,其实是考节操。

  ■今日话题=====
这问题是一个槽友提出来的……

 

  我再补充一问:你生气的最高境界是啥样的?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24/n402686773.shtml report 13457  都说做人难,在2014年,似乎做一架飞机也很难! 马航客机霉开二度,接着又是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地点在澎湖,就是《外婆的澎湖湾》里唱的那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