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阳查处55名涉及“种房”案件的党员干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17日电(记者胡星)针对部分地区存在的违法建房以获取拆迁补偿的“种房”行为,贵阳市今年启动专项打击行动,目前已查处党员、干部参与、支持纵容和收受贿赂等有关违法“种房”的案件51件55人,使违法“种房”势头得到遏制。

  记者从贵阳市纪委获悉,近年来随着城市扩容、产业园区建设和道路设施等项目的推进,贵阳市部分地区修建违法建筑问题突出,群众对此反映强烈。贵阳市委提出,对违法“种房”现象,既要“拆房”更要“查人”,还要“追责”,严打“种房”背后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行为,斩断违法“种房”黑色利益链。今年5月起,贵阳市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落实党员干部参与违法“种房”“三禁止”专项行动。

  贵阳市规定,禁止党员干部本人及配偶、子女违法“种房”或以入股等形式参与违法“种房”;禁止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参与或帮助他人违法“种房”;禁止购买违法“种房”建筑物。

  在专项行动中,贵阳市各级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每月一个重点,月初检查、月中核实、月底通报,加强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及时向社会通报典型问题,在市民中产生良好反响。

  作者:胡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8/18/c_126882098.htm report 797 新华网贵阳8月17日电(记者胡星)针对部分地区存在的违法建房以获取拆迁补偿的“种房”行为,贵阳市今年启动专项打击行动,目前已查处党员、干部参与、支持纵容和收受贿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贵阳查处55名涉及“种房”案件的党员干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