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泗县多名涉贿被免官员“闪电”复出遭质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8月17开始,有网友发帖称,在原泗县县委书记晏金星贪腐案中被免的官员,最近在县里“闪电”复出,此举遭到泗县网友的质疑。

  网帖称,因涉“泗县第一贪”原中共泗县县委书记晏金星贪腐案案发后,引起泗县官场“地震”不断,先后有数名地方官员受牵连被免职。近日,这些被免官员又因泗县县委一纸红头文件而“闪电”复出,引起一片质疑声。“下台”官员再“上台”的依据和标准什么?这是不是“带病提拔”?据网贴爆料,泗县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重点项目调度工作等10个领导机构,并对县委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绿化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调整,来安排这些可能有“污点”的免职官员。

  记者根据网帖内容整理到的涉及官员包括:

  刘之韶(原泗县长沟镇镇长、享受副县级待遇)现任泗县重点项目调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时竞(原泗县政府办主任)现任政府年度工作任务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周瑞玲(原泗县环保局局长)任城乡道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窦贤君(原县财政局、教体局局长)现任对外宣传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曹金杰(原泗县科技局局长)、杨礼立(原草庙镇镇长)分别任石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正副主任。

  胡大春(原县农委主任)、吴恩杰(原黑塔镇镇长)分别任泗县水利工程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正副主任。

  张志文(原县民政局局长)、杨维喜(原县委办主任)甄海波(原墩集镇镇长)分别任泗县扶贫开发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副主任。

  陆永军(原县住建局局长)、高学环(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许琳(原县妇联主席、墩集镇镇长)分别任泗县运河新区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正副主任。

  佘本荣(原屏山镇党委书记)任泗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吴怀兰(原县林业局局长)任泗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截至发稿前,记者多次电话联系泗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求证实此事,但均未能联系上。(本网记者)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20/n403600031.shtml report 922 中安在线讯8月17开始,有网友发帖称,在原泗县县委书记晏金星贪腐案中被免的官员,最近在县里“闪电”复出,此举遭到泗县网友的质疑。网帖称,因涉“泗县第一贪”原中共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安徽泗县多名涉贿被免官员“闪电”复出遭质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