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独搭黑车遭司机囚禁性虐4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目前,嫌疑人代某已被刑事拘留。 /CFP
目前,嫌疑人代某已被刑事拘留。 /CFP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昨日下午发布提醒:

  女性在外,切记不坐黑车、不与不认识的人拼 车,夜晚打车记牢车牌,电话告知家人。

  据新京报报道

  8月25日,山东济南警方破获一起女大学生被绑架性虐案。一名52岁的黑车司机代某,在济南火车站主动搭讪,以骑电动车送女生去西客站为名将其骗至住处,对其实施捆绑、堵嘴、殴打、恐吓、强奸,并利用性药品和性工具对金某实施多次性虐待。

  昨日下午4时许,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对外发布了此消息。目前,嫌疑人代某已被刑事拘留。

  趁绑匪不备发短信报警

  2014年8月25日8时54分,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北京市民的报警电话,称其女网友金某(22岁,在校大学生)向其发短信称被人绑架。

  报警人孙先生今年41岁,被绑架后的金某是趁嫌疑人不备,使用嫌疑人手机给孙某发了一条短信。短信称,她“被一个男的绑架到了一个叫‘龙庄’的地方。”

  接警后,七贤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迅速对辖区村庄进行大面积清查。当民警清查到双龙庄一处出租屋的时候,民警看见二楼一个房间的门刚刚从里面关上,民警随即上前敲门,屋子内没有声音也一直不开门。

  民警继续敲门,一名大约50岁的男子开门。当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盘查时,该男子却拒绝民警进屋。发现可疑后,民警进屋看见一年轻女子蜷缩在墙角的沙发上,身上裹着床单,脸上有伤。

  民警询问该女子姓名,女子自称金某,并给民警出示了个人身份证,民警确认该女子就是给孙先生发短信报警的人。

  绑架后多次实施性虐待

  随后,民警迅速将屋内嫌疑人控制。经讯问,该男子代某今年52岁,辽宁省抚顺人。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讯问,将受害人金某送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经询问受害人得知,金某趁暑假期间于2014年8月21日到青岛参加体检。体检后于当天下午独自一人乘火车从青岛到济南转车去泰安。

  2014年8月21日18时许,金某到达济南火车站后准备到济南西客站转车去泰安,嫌疑人代某在济南火车站遇见了金某,随即与金某搭讪,称要骑电动车送金某去西客站,嫌疑人代某用电动车将金某带到了其住处,对金某实施了捆绑、堵嘴、殴打、恐吓、强奸,并利用性药品和性工具对金某实施多次性虐待。

  此案,民警分秒必争,生死营救,仅用120分钟成功将受害人金某营救。在民警的审讯攻势下,嫌疑人代某如实交代了绑架、强奸金某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代某已被刑事拘留。

  昨天下午,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提醒,“女性在外,切记不坐黑车、不与不认识的人拼车,夜晚打车记牢车牌,电话告知家人。”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8/27/content_9970.htm report 2968 目前,嫌疑人代某已被刑事拘留。/CFP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昨日下午发布提醒:女性在外,切记不坐黑车、不与不认识的人拼车,夜晚打车记牢车牌,电话告知家人。据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女大学生搭黑车遭男子囚禁虐待4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