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妻照片做招嫖广告:有钱给点 没钱拉倒

来源:新华网

  本报九江讯 柯恒昌、记者曹诚平报道:瑞昌男子新日(化名)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为了报复妻子,竟采取散布色情小广告的方式,对妻子进行侮辱。近日,瑞昌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破获了这起奇特的侮辱他人案件,新日因侮辱妻子被行政拘留。

  女子头像印上招嫖广告

  “怎么回事?最近总是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短信,问有没有‘特殊’服务。”从本月中旬开始,家住瑞昌市桂林街道办事处大塘村的格格(化名)总是接到骚扰电话。

  8月16日16时左右,格格骑车准备去城西客运站某酒楼上班,刚出门,邻居小梁就递给她一张小广告,说是隔壁大妈在路口跳广场舞时,从红绿灯的灯杆上发现的。格格一看,顿时傻了眼:“这是谁在侮辱我?”原来,广告上印有格格的头像,还附有“为他服务、有钱给点、没钱拉倒”的挑逗性文字。令人更气愤的是,广告上还有格格的手机号码。

  这时,她的小侄女又跑过来,说有人叫她送给姑姑一张纸条。格格一看,发现这张纸条上的内容与手中小卡片上的内容一模一样。

  经过考虑,当晚,格格来到瑞昌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报案。

  女子丈夫印制张贴广告

  格格向民警介绍,她今年32岁,丈夫新日是她的第三任丈夫,但两人目前正在闹离婚,她怀疑散布色情广告的人就是新日,因为新日曾经扬言要把她的名声搞臭。

  受案后,民警围绕色情广告出现的地点和新日的活动轨迹进行调查走访,发现新日的嫌疑最大,于是决定对其进行传唤。8月21日,新日主动来到公安机关,如实供述了违法行为。

  据新日交代,他今年56岁,前妻于2006年因车祸死亡。2010年,他与小他24岁的同村离异女子格格结婚。前不久,因为家庭矛盾不可调和,双方闹到分居。今年5月份,格格向法院起诉,要求与新日离婚。期间,新日在格格的出租房里发现有其他男人的衣物,很是气愤,一时想不通,便决定对格格进行报复。

  今年7月份,新日在湖北武穴市一家打印店里,将格格的照片制作成“为他服务、有钱给点、没钱拉倒”的色情小卡片,打上格格的手机号码。8月中旬,新日分别在瑞昌市大塘村胡宕十字路口、城西客运站门口等地,通过装贴色情广告的方式,对格格的人格和名誉进行侮辱。

  鉴于新日有主动投案行为,且与格格系夫妻关系,公安机关对其遂作出行政拘留两日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big5.qstheory.cn/gate/big5/www.jx.xinhuanet.com/news/xczj/2014-08/26/c_1112224356.htm report 1250 本报九江讯柯恒昌、记者曹诚平报道:瑞昌男子新日(化名)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为了报复妻子,竟采取散布色情小广告的方式,对妻子进行侮辱。近日,瑞昌市公安局桂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瑞昌:女子無端上色情廣告 廣告竟是丈夫所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