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方:深入调查MH17事件需一年 肇事者必须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央视报道,荷兰方面9日发布了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总结的初步调查报告,马来西亚方面同日就此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马方指出,该航班在飞行途中,机身受外力冲击解体。飞机本身维护良好,飞行员也未出现操作失误,这些方面没有问题。更为详细、深入的调查需要一年左右时间。

  马方在发布会上表示,国际民航组织(ICAO)、马来西亚专家、荷兰安全委员会、英国空难调查组等参与了对MH17坠毁事件的调查工作。

  马方称,调查表明机组人员在执飞时没有失误操作。当时飞机应该处于乌克兰境内,那片区域是合法、非禁飞的区域。

  调查证实飞机是在外力打击下最终失事的,失事现场目前正接受保护,调查人员将就现场进行更加详细的分析。

  经研究MH17航班的最后一次通话,没有迹象显示机长或其他人员有异常,没有发现客机上向塔台呼救的迹象。

  马方称,希望进一步研究和MH17有关的数据,包括黑匣子、数据记录仪等。马方指,如有任何残片能提供更多证据,希望找到事实的真相。马方表示,有人应该对此次事件负责。如果有肇事者,马方一定要追查到底,追究肇事者责任,将其绳之以法。

  马方还表示,目前已找到35具马来西亚籍乘客遗体,另有9具尚未运回大马。大量遗骸都已经被移出现场。

  马方呼吁乌克兰冲突各方开辟安全通道,为调查提供便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9-09/6574644.shtml report 747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央视报道,荷兰方面9日发布了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总结的初步调查报告,马来西亚方面同日就此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马方指出,该航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马方:深入调查MH17事件需一年 肇事者必须负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