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10元停车费 男子“剐”死收费员

来源:新京报
“就10块钱,太不值了。”杨胄到案后称。昨日,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受审。
“就10块钱,太不值了。”杨胄到案后称。昨日,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受审。
案发时,杨胄因拒交10元停车费驾车逃离,收费员(圈内)倒地,后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时,杨胄因拒交10元停车费驾车逃离,收费员(圈内)倒地,后抢救无效死亡。

  新京报讯 为少交10元停车费,车主杨胄强行开车,导致收费管理员倒地身亡。

  昨日,杨胄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表示“太冲动,非常后悔”。

  检方

  被告人加速驶离

  昨日在法庭上,检方指控,2013年11月26日凌晨,杨胄在丰台区一停车场旁边,因停车收费问题,与管理员郭某发生纠纷。其间,杨胄驾车加速驶离,导致郭某摔倒在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检方认为,杨胄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

  被告人

  掰开被害人手驶离

  杨胄说,当天,他4点半左右停车,5点多办完事后准备离开。郭某过来收费,“他说我停了3个小时,要30元”,但他只给了10元,后来二人发生争执。郭某说可以给20元,但他坚持不给,“他(郭某)说我买得起车,交不起停车费,而且还打了我两拳”。见郭某说话很难听,他为了想尽快离开,就开着车往前走。但郭某仍抓着方向盘不放手。于是,他掰开了郭某的手才离开。

  “可能是车尾碰到他了。”杨胄说,“我担心出事,两次回到现场,第一次有一辆公共汽车挡住路口,什么都没有看到,第二次,现场没有人了,我误认为他没事”。

  “我跟他无冤无仇,无意伤害他……我非常后悔,当时太冲动了。”杨胄对故意杀人罪有异议,“我真的没有故意杀人的主观故意,就为收费这么点小事,造成现在的结果,不是我的本意。”

  目击者

  收费员抓车窗后摔出

  庭上,一名目击者的证言,与杨胄的说法明显不同。

  该证言显示,当时他看到司机和收费员对骂,然后车子突然往前走,收费员也随着车向前,而且两人动手互相打。这时,司机突然加速行驶,收费员抓着车窗,被一块带着走,后来收费员被摔了出去,躺在了地上。

  昨日,该案未当庭宣判。

  现场

  “就10块钱,悔死我了”

  杨胄肇事逃逸后,北京警方调看了现场的监控录像,并根据现场遗留的线索等,很快知晓了杨胄的身份,并确定杨胄已藏匿到河北保定市。

  在保定市一街道,警方发现了杨胄所驾驶的肇事车,并随即对周边的三个宾馆进行排查。很快,警方在一家宾馆的房间内找到了正躺在床上的杨胄。

  当看见警察进屋,杨胄好像很明白,向警察问道“是北京的事儿吗”?

  当被带离宾馆时,杨胄大哭并多次大喊:“就因为10块钱,悔死我了”、“我给他不就完了嘛。”

  谈到涉案问题,杨胄说,当时他因为生意上的事情一直不顺利,“欠下了八九百万的外债”,心情有些急躁。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宁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9/26/content_537814.htm?div=-1 report 2077 “就10块钱,太不值了。”杨胄到案后称。昨日,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受审。案发时,杨胄因拒交10元停车费驾车逃离,收费员(圈内)倒地,后抢救无效死亡。新京报讯为少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为10元停车费 男子“剐”死收费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