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大三女生探亲遭劫杀 情侣入室杀租客盗财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辉龙 实习生冯灵芝 江西某理工学院外语系大三学生罗艳2日赴东莞黄江镇探望打工的母亲,因工厂不能留宿,租住在日租房内,却被一对入室盗窃的情侣杀害,东莞警方历经18个小时成功破案。

  东莞黄江警方昨日下午通报,5日21时许黄江镇江南路一出租屋租客罗某(女,20岁,江西人)被发现在房间内死亡。专案组调查确定租客张某栋及女友亚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15时许,藏匿在常平镇土塘村一旅馆的两嫌疑人落网,已被刑事拘留。据称,两嫌疑人当日入室盗窃,行迹败露后杀害女租客。

  探亲女生命丧日租房

  昨日上午,案发地“桃源出租”楼下仍有很多治安员把守。这栋出租屋由5层楼高民房改造,可长租或日租。当时,罗艳住在二楼203房,是一间面积不到10平方米的日租房,里面没有开窗户,木板门,日租金20元。透过门缝看到,房内地板血迹未洗,桌椅床铺堆到墙边。

  罗艳是江西抚州人,10月2日独自到黄江镇探望打工的母亲。“我在工厂宿舍住,工厂规定不能让外人留宿。”罗艳的母亲说,女儿到黄江后,她们就在附近江南路找了一间日租房住下,母女俩趁假期游逛两天,10月4日她返工厂上班,剩下女儿独住日租房内,“回工厂上班时孩子跟我说不用担心她,她一个人可以玩。”孩子订了10月6日回江西的火车票,没想到就在她返厂第二天女儿就出事了。

  最先发现罗艳遇害的是房东。10月5日晚上,“桃源出租”房东发现203的租客没退房,也没续租,于是去203房查看,无论怎么敲门都没人应。房东发现不对劲,立即跑回房间拿钥匙,打开门瞬间,眼前情景把他们吓了一大跳。罗艳倒在血泊中,身体已冰凉,腹部被利刃划开了一道长口子,脖子上有勒痕、刀伤。

  情侣入室杀租客盗财

  房东见租客死在房内,立即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死者随身手机、财物消失,排查发现同住“桃源出租”二楼207房的一对情侣也消失了。“桃源出租”的房东说,他们5日上午匆匆离开,形迹可疑。通过视频监控比对,警方认定两人可能涉案,黄江警方将此案定性为抢劫案。

  昨日下午,黄江警方通报,5日21时许江南路一出租屋203房的租客罗某被发现在房间内死亡。案发后,市、镇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侦查,通过调查走访、查看视频等,确定该出租屋207房租客张某栋(男,24岁)及女友亚某(均为云南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下午3时许,专案组将藏匿在常平镇土塘村一旅馆的嫌疑人张某栋、亚某抓获归案,缴获受害人罗某被抢的手机1部。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张某栋、亚某对抢劫罗某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10/09/content_3324307.htm?div=-1 report 1344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实习生冯灵芝江西某理工学院外语系大三学生罗艳2日赴东莞黄江镇探望打工的母亲,因工厂不能留宿,租住在日租房内,却被一对入室盗窃的情侣杀害,东莞警方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