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男子当街割喉案告破 房客因琐事怀恨报复

来源:杭州网

  10月26日上午,温州市区鹿城路广景大厦楼下的公交车站附近,一名青田籍男子李某被人用利器当街割喉,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因为事发闹市,案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抢劫金项链”、“复仇行凶”、“变态杀人”等谣言不胫而走。

  昨天晚上8点,钱江晚报记者从温州鹿城警方获悉,该案已经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周某曾是李某的租客,半年前曾有过纠纷,因而一直怀恨在心。

  案件发生在10月26日上午10点多,现场目击者称,李某当时刚沿着斑马线走到人行道上,手里还提着一袋螃蟹。此时,周某从一旁突然窜到李某右侧,抽出一把20多厘米长的刀,划向他的脖子。

  李某中刀后,大喊了一声,伸手摸了摸脖子,还跟周某对视了几秒,但没说话。周某又砍一刀,被李某用右前臂挡下。随后,李某转身逃跑,周某则挥刀紧追……两人跑了近70米后,李某倒在广景大厦前的人行道,周某则向西逃走。

  附近路人随后报警,120救护车赶到后将李某送往医院,但已没有任何生命体征。医生表示,他的颈部和右前臂各有一处伤痕,颈部那处是致命伤,伤口长约20厘米,深约5厘米,导致颈部动脉和肌肉离断,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死者李某今年54岁,丽水青田人,据现场勘查并结合家属证言,李某当天并没有佩戴任何贵重首饰,案发后,身边的手机、钱包等财物也没有损失。

  经过排查,民警很快锁定了47岁的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9日上午,在布控蹲守了10小时后,警方在周某的老家安徽泗县将其抓获。

  据悉,周某今年47岁,来温州有七八年了,一直在鹿城双屿的鞋厂打工。今年年初,周某租住了李某的房子。虽然房租便宜,但作为二房东的李某对租客管理得很严。“晚上回来得晚了,还需要登记信息。”今年五月,因不满李某的管理,周某退租,但他一直对李某怀恨在心。

  案发当天,周某在双屿郑桥菜场一带偶遇李某,他立即跑回住处,拿来了一把折叠刀,在李某的必经之路进行等候,伺机行凶。从偶遇到取回折叠刀,再到行凶,周某仅用了几分钟时间。作案后,周某将刀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内,当晚坐大巴逃往安徽老家。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杭州网 https://news.hangzhou.com.cn/zjnews/content/2014-10/31/content_5507244.htm report 1137 10月26日上午,温州市区鹿城路广景大厦楼下的公交车站附近,一名青田籍男子李某被人用利器当街割喉,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因为事发闹市,案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抢劫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