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卫生部

  2014年11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和直属联系单位20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万明东同志出席并致辞,对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加强新时期卫生计生系统工会建设提出了建议。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孔冈同志到会讲话,对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全面落实工会“十六大”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组长张旭光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相知相融携手共进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的报告,重点总结了国家卫生计生组建成立以来的工会工作。报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委直属机关工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强化组织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全面提升素质,完善帮扶机制,加强经费管理,为全面深化医改,实现中国梦、健康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

   陈啸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卫生计生委组建以来,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及各级工会组织在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六大要求,紧密联系机构改革,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团结带领委直属机关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委党组提出的“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原则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知相融、携手共进”的要求,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劳动技能培训、切实服务广大群众,健全工会机构、理顺组织关系,努力推动维权、帮扶,丰富文体活动,促进机关文化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啸宏强调,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实现人民群众健康梦的宏伟目标,需要包括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内的900多万卫生计生工作者共同推动落实、共同攻坚克难,需要各级工会组织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直属机关工会要坚持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践行群众路线,把工会组织打造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各级工会组织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工会筹备组成立以来的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直属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为新起点,围绕全委中心工作任务,坚定信念、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健康梦作出新的贡献!

  

陈啸宏同志讲话
陈啸宏同志讲话
陈啸宏同志讲话
万明东同志致辞
陈啸宏同志讲话
孔冈同志讲话
陈啸宏同志讲话
大会现场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news.sohu.com false 卫生部 https://www.nhfpc.gov.cn/jgdw/s7967q/201411/a1dc506de3df4b5bb0538a83546279e9.shtml report 2712 2014年11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党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