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幸运吃货 吃蛤吃出稀有珍珠

来源:搜狐网
 

毕业后有阵子找不到工作,整天宅在家里打游戏。我妈失望地对我说:"你都成年了,还整天在家打游戏,能有什么大出息。"我恍然大悟:对啊,我都成年人了,完全可以去网吧打游戏啊。

 

后来我就老去网吧打游戏,经常通宵不回家。有一次晚上又想出去,老爸死活都留不住我,向老妈求援,老妈从厨房摸出一把刀冷哼一声:"留不住?我今天就给你表演一个刀下留人。"……然后我就再也不去了。

 

戒了网瘾后,我奋发向上,努力工作,还有了女朋友。来自南方的她含情脉脉的对我说,"我不图你钱,不图你名利……""我知道你是看上我的人!""不,你想多了,你们北方有暖气!"

 

于是从情感上,中国被很多人分成了三个区域:淘宝包邮的、集中供暖的,和,心碎了无痕的其他地区。

 

大家小时候是不是都有过跟父母要求养小宠物的经历?你们爸妈都是怎么拒绝的还记得么,记得当时我爹说的是,"养一个你就够累人了"。嗯,感谢我爹说话这么温柔,不信你们看韩国这个爹,简直累不爱……

 

英国一对姐妹养了个兔子,就养的特别好!特别肥美!这只肥兔子叫Oscar,12斤多重,特别贪吃,主人说如果不管,它能一直吃吃吃,根本停不下来,所以现在只能经常喂消化饼给它吃……

 

唉,我觉得这兔子就是一天只吃一块消化饼,要照样该胖还是胖……君不知,这世界上有一种胖,叫做喝凉水都能胖半斤,而有一种瘦,叫做一天吃八顿也不长肉。

 

这就是命,随缘吧。该吃吃该喝喝,而且要以学术态度认真的对待吃这件大事。【博士写"最美味论文"8万字论八角对卤鸡肉影响】近日,陕西师范大学女博士孙灵霞的博士论文《八角茴香对卤鸡肉挥发性风味的影响极其作用机制》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这得用多少只鸡才能成就一篇博士论文?"不少网友称:"不愧是陕西吃饭大学,一道卤鸡都能研究的这么专业",而这篇论文也被赞为最美味的论文。

 

……各地吃饭大学你们看看!你们服么!能忍么!北京吃饭大学马上推出《论卤煮火烧里不加肺头对口味的影响》、山东吃饭大学也不甘落后发表《把子肉在近代文学史中的历史作用》、广西吃饭大学也得参一脚《用比较文学的方法分析桂林米粉和柳州螺蛳粉之间的差异性》……一时间大江南北莘莘学子纷纷口水涟涟……其实看到这新闻,我首先想到一部名著——荒川弘老师的《银之匙》!有木有!推荐大家有兴趣看一下,也有动画版嗯。讲的就是一帮认真的吃货的青春奋斗故事嗯(雾)。说的我都馋了,中午打电话给女友,让她也做个八角卤鸡爪,她说没有八角了,我就嫌她笨,没有八角,不会放一块么。

 

全球化让我们足不出乡吃遍天下美食,团购是吃货们的救星。【小伙约会吃饭总用团购劵 女友嫌弃提分手】31岁男子小赵经人介绍认识护士小杨。两人见面后有了进一步交往的想法。但吃了几次饭后小杨提出分手:"一顿饭也就100多块钱,他还要不停地上网搜团购。"这让小杨觉得特别没面子,也担心小赵在其他方面也是这样不大方。

 

谁跟你说团购就是小气!能四两拨千斤为什么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毛主席的教训务必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懂不懂!现在物价这么高,能节省的地方为什么不能节省一下,面子重要还是过日子重要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像这种为了面子比过日子更大、虚荣心摆在第一位的人,不在一块也罢,省得结婚后又麻烦。

 
每一个吃货可能都幻想过有一天自己因为吃吃吃而发财致富。【女子15美元购买蛤蜊 吃出价值数千美元珍珠】据外媒报道,美国妇女凯瑟琳·莫雷利从海鲜商店里购买了价值15美元的蛤蜊准备饱餐一顿,却在其中吃出了一个罕见的紫色珍珠,可能价值3000美元。
 

大家可得知道,不是所有蛤蜊都能出珍珠!在蛤蜊里,每5000个才有1个会孕育出珍珠。做凯瑟琳这样的吃货,真是幸福极了,吃出了健康吃出了财富。

 

++++槽友你坐墙头oo~++++

 

……你这个“啊哒……”也太抽象了……

 

乱了乱了,分明是“秃驴,敢跟贫道抢圣僧!”

 

你快赶紧换吧……要不驾校怎么被炸了都不知道…………

 

找茬上墙!你这宠物太特别惹!我有一同学也养了个大蜘蛛,你快来说说是咋想的!

++++公公在墙边吐yoo~++++

现在互联网太发达,学生不好教,老师也挺凌乱的。不信你们看我侄子带回家的作业卷子……我反正很纯洁我没看懂……

 

……出自己的卷子,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今天才知道这话早就有文言文版本,"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有人问,"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有人答,"你见过人民币么?"有人恍然,"懂了!就是想一辈子拥有。"对不起,我还是更喜欢硬通货……保值……

 

现在上网大家看的无外乎两样,谁家又藏金子了,谁家又搞破鞋了。哦对,还有谁家老人又参加花样摔跤比赛拿到"奖金"了,这也是传统表演节目。【老太在两三米外摔倒 交警判司机需担责引争议】11月30日,司机张劲安开车途经江苏兴化市时,一位82岁的老太太骑着三轮车,倒在他车头前两三米远的地方。张劲安下车扶起三轮车,老太太拦住他,称自己被吓到了。后到医院检查,老太太轻微骨裂,其家属要求张劲安赔偿五六千元。

 

还不快搞一个致富信息汇总?发家致富莫发愁!随便找条马路让老人坐路中央就行了,反正"弱势群体"即正义,开车的都是有钱的,不坑白不坑!

 

嗯,上面这图你们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可能是客户觉得第一版设计的太简单了。总之现在司机师傅们开车也都注意点吧。【远光灯害人害己,请将这组图转给每个司机!】前不久,江苏一名司机被对面车辆远光灯照射,几乎睁不开眼,撞到隔离护栏,一根杆子直插司机肚子!还有司机滥用远光灯致行人被撞死。远光灯会让对面司机"瞬间致盲",极易发生事故!

 

没事儿乱打远光灯的去死好么!讲真,如果硬要让我在假摔老人和开大灯司机之间选一个支持的,那我宁肯选假摔老人……真期待这两大王者的相逢,陡然有种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错觉。交警总结了四类人最爱开远光灯:①无知型:很多新手没弄明白近光灯和远光灯的区别;②自私型:仗着经验丰富,根本不管别人的感受;③炫耀型:大部分中高档轿车的远光灯都是氙气大灯,夜间十分抢眼;④以牙还牙、报复型。所以就,提醒开车的槽友,大家也去提醒身边开车的朋友,别再乱用远光灯!

 

互动话题:
1、关于宠物,你有啥印象深刻的回忆?
2、说一种家乡小吃,让槽友们猜猜你是哪里人!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202/n406592704.shtml report 12433  毕业后有阵子找不到工作,整天宅在家里打游戏。我妈失望地对我说:"你都成年了,还整天在家打游戏,能有什么大出息。"我恍然大悟:对啊,我都成年人了,完全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幸运吃货 吃蛤吃出稀有珍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