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去携大战 疑似进入“明星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近日,记者发现佟大为频频出现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大楼里。追随几日,暗访该楼保安得知,原来他正在密切接触去哪儿网。

  去哪儿网自从2013年上市纳斯达克以来,很少和明星互动。而佟大为因贺岁档的《太平轮》、《我的早更女友》等超热电影上映,更是处于马不停蹄的宣传期,这一现象反常。

  去携大战是否将进入“明星化”模式?

  事实上,明星接触互联网公司的例子,不胜枚举。比如去哪儿网的冤家对头携程,就邀请了邓超进行代言。任泉、李冰冰、黄晓明三人则联手对互联网企业进行VC(风险)投资 。

  经四处探访,记者获悉2015年去哪儿网将建立一个智能呼叫系统, 届时,该智能呼叫中心能够自动把消费者的电话分级:“简单电话”通过语音和自动语音处理系统,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人机对话来买单;复杂和紧急电话,全部都由去哪儿网自己的呼叫中心员工来应对,由于不再接转到其他供应商处理售后事宜,去哪儿网的服务将更上层楼。

  贴近佟大为身边的人透露,他是去哪儿网的使用者。作为一名暖男,他同时也是一名热衷科技的极客,他关注互联网的创新、发展与生态。百度首席执行官、去哪儿网董事长李彦宏两三个月前,还曾出席佟大为出演的电影《亲爱的》内部观影会。

  据悉,2015年去哪儿网将颠覆模式。目前,它已不再单单满足于在消费者和供应商之间充当媒介,而是要启用IT技术逐步提升服务,引领在线旅游产业链、全面提升消费者服务的战略,最终实现行业的“消费全自动化。”

  而这一战略的基础,则是因为去哪儿网各项业务高速增长、已占据了相当市场份额。

  12月2日,去哪儿网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去哪儿网总营收为5.011亿元,同比增长107.8%。其中酒店收入为1.117亿元,同比增长98.1%。此外,去哪儿网酒店间夜总数达到1000万,超过艺龙的940万间。并且去哪儿网在数百个城市的酒店团购超过了美团。

  换言之,这意味着去哪儿网酒店已经遍布全国大街小巷。

  数据显示,目前北上广时尚、敏感的白领人群最爱在去哪儿网上“团”酒店。他们学历高、消费者时自主能力强,其中59%的是本科毕业、硕士比例为11%,大专27% 。

  爱在去哪儿网团购酒店的年轻女性为53%,男性为47%。排名最前的是北京、广州、上海,分别是13%、13%、9%。经济富裕、资讯相对开放的江苏、浙江是团购去哪网酒店的大省,紧紧排在第四、第五名。

  究竟是谁最热衷智能预定、到处“团”酒店。去哪儿网相关人员通过调研画出了一张图像——他们是年龄在18-25岁之间的80、90后,习惯分享、享受爱玩、勇于探索新事物、也热爱追星。

  如今,种种迹象表明去携大战已进入“明星化”。

  据悉,佟大为和邓超在拍摄《中国合伙人》时私交甚好,此次两“兄弟”是否会各自站队、隔空交战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4/12-10/6864595.shtml report 1441 中新网12月10日电近日,记者发现佟大为频频出现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大楼里。追随几日,暗访该楼保安得知,原来他正在密切接触去哪儿网。去哪儿网自从2013年上市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去携大战 疑似进入“明星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