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饭店老板盗电搭错线 “免费”用邻居电8年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12月18日电  (谷华 吴加全)江苏大丰一饭店为节省经营成本,竟然私自搭线,免费用了8年的电,而8年中都是隔壁邻居替他付的电费。18日,大丰法院判决饭店老板犯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王伟与伍成在大丰一乡镇分别经营饭店和浴室。为了减少饭店经营成本,王伟打起了用电的主意,2006年12月的一天,他偷偷搭接了一根电线。此后将近8年的时间里,王伟的饭店一直用“免费”的电,暗自高兴的他没想到的是,这些电费都记在了邻居伍成的户头上。

  因经营浴室耗电较多,虽然自2006年年底起电费较以前有所增加,但伍成对此也一直未在意。2014年7月,妻子让伍成去电力部门缴电费,并查询电费升高的原因。工作人员确认电表数没问题,伍成顺便了解了左邻右舍的用电消费,不由心中泛起嘀咕。回到家后,伍成将所有用电设施处于断电状态,他吃惊地看到自家的电表仍在飞转。怀疑有人偷电,伍成随后报警,很快,邻居王伟偷电东窗事发。

  王伟在公安机关如实供述了其盗窃电力的犯罪事实。经测算,自2006年12月至2014年6月间,王伟从伍成家中盗窃电力总计6127度,合计价值人民币5286.04元。后王伟主动赔偿被害人伍成损失人民币5000元,并得到伍成的谅解。

  大丰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伟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判处其刑罚。(文中人名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2-18/6891380.shtml report 719 中新网盐城12月18日电(谷华吴加全)江苏大丰一饭店为节省经营成本,竟然私自搭线,免费用了8年的电,而8年中都是隔壁邻居替他付的电费。18日,大丰法院判决饭店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饭店老板盗电搭错线 “免费”用邻居电8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