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亚航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将派47名潜水员至相关海域 开始遗体打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尼将派47名潜水员至相关海域 开始遗体打捞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0日,印尼泗水,失联亚航QZ8501航班乘客家属在得知印尼搜救队发现飞机残骸后悲痛欲绝。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当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在发布会上说,搜救人员在该海域发现飞机舱门等物品及遇难者遗体。他说,事发海域水深25至30米,将调集所有搜救力量前往该区域进行打捞。 视频:动画演示:亚航QZ8501航班事件的情况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31日电  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31日报道称,在对亚航失联飞机展开搜救的第三天,印尼在婆罗洲岛附近浅水海域发现该飞机碎片,并打捞出数具遗体。31日上午,印尼方面他将派47名潜水员至该水域,以便开始遗体打捞工作。

  印尼搜救机构表示,搜救人员在飞机碎片附近打捞起三具漂浮在大海中的遗体。该机构称,这些碎片均来自于亚航的A320飞机。28日上午这架搭载有162人的飞机在暴风雨天气中从雷达上消失。

  三艘搜救船只部署在婆罗洲岛上Pangkalan Bun市西南约115海里(合185公里)的地方,这里将成为开展打捞工作的总部。

  高达三米的海浪给打捞工作带来了困难,但上述机构表示,只要天气情况允许,隔夜就重新启动打捞工作。数支潜水员分队正开赴这一地区。

  搜救机构负责人Bambang Soelistyo告诉记者,这一水域水深为25-32米,因此可以利用潜水员调查沉入海底的残骸。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残骸的确切位置。当天早些时候该机构表示,监控人员发现水下有飞机轮廓,但后来Soelistyo说飞机还没有被找到。他说该机构认为飞机残骸还在这一区域。

  Soelistyo说,遇难者遗体将先被转移至庞卡兰布翁,之后转移至泗水以进行辨认。泗水是位于爪哇岛东端的一个主要港口城市,这趟航班正是从泗水起飞的。印尼军方将领Moeldoko说,31日上午他将派47名潜水员至该水域,以便开始遗体打捞工作。

  预计一艘带声纳搜索装置的船舶31日将抵达这一水域以搜寻在海底的飞机残骸。机身表面碎片将被转移至庞卡兰布翁附近的小镇。

  但找到飞机剩余残骸仍需时间。印尼国家搜救中心(National Search and Rescue Agency)搜索行动的负责人Tatang Zaenudin说,残骸距离飞机最后已知位置30-40公里,并说强劲的洋流可能使残骸远离失事地点。

  发现残骸将是了解亚航8501航班出了什么事的关键。印尼官员曾表示,雨季的恶劣天气是导致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

  调查人员将依赖飞机所谓的“黑匣子”的发现来破解事故详情。“黑匣子”中记录了飞行数据和驾驶舱录音。

  航空专家说,残骸出现的地点范围相对集中,表明飞机在坠落时可能还完好。

  澳大利亚的航空咨询公司Aviation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长Hugh A. Ritchie说,如果飞机在空中发生爆炸,飞机残骸从逾30000英尺的高中坠落后会散落在更大的区域。

  他说,如果飞机大体上完好,找回黑匣子的任务应当会相对容易,恢复数据也能较快,在对记录器进行干燥处理后调查人员只需两三天就能恢复数据。

  迪拜航空顾问公司Martin Consulting的马丁说,之后可能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公布全面的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2-31/6926234.shtml report 1983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0日,印尼泗水,失联亚航QZ8501航班乘客家属在得知印尼搜救队发现飞机残骸后悲痛欲绝。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当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心负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尼将派47名潜水员至相关海域 开始遗体打捞(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