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声称代购iPhone6 女子向老板和朋友骗财逾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借口代购iPhone 6骗了8人逾千万元女子是在差馆里巧遇受害人被召警拘捕。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苹果公司今年9月推出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时曾引起抢购潮,一机难求,更触发一宗涉款逾千万元(港元,下同)诈骗案。一名公司女秘书当日向任职公司的老板及友人声称可以优惠价代购“潮机”,并以空头支票向一间手机店骗取多达400部手机交货,结果成功向8人骗得1,363万元和手机后去如黄鹤。不料冤家路窄,女子前日(29日)被受害人在红磡街头认出,暗中报警将她拘捕。

  被捕女子姓吴、43岁,原是葵涌一间公司的女秘书,她涉嫌“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罪名被扣留调查,警方正追查相关赃款下落。

  案中8名受害人包括六男两女,年龄24岁至45岁,当中包括吴女任职公司的两名老板、老板的友人、吴本身的友人及一间手机店铺的负责人。

  7人付1600万 只获940部iPhone 6

  消息称,苹果公司于9月推出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手机初期,因市场求过于供,不少人更信以为转手便可获利,纷纷大量入货,造成一机难求的渴市情况。有人觑准时机,竟部署以诈骗手段从中渔利,先后向任职公司的老板、老板的朋友及自己人人,合共7名受害人声称有门路以优惠价钱代购手机,结果获提供1,600万元资金购买手机。

  惟有人仅向事主们提供了940部,共值527万元的手机后,即挟带余下的1,073万元资金去如黄鹤。

  机铺负责人被骗290万iPhone手机

  及至上月下旬,7名受害人向警方报案求助,其间警方再接获一名手机店铺负责人报案,指曾在10月向一名女子供应400部、共值290万元的iPhone手机,当时对方以其任职位于葵涌区的公司的支票付款,惟其后发现支票未能兑现,又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络,相信经已受骗。

  受害人发现骗徒踪影报警拉人

  警方接获8名受害人的求助后,相信两宗案件的女骗徒俱为同一名吴姓女子,涉及骗款及400部手机共约1,363万元,遂将两案合并,交由葵青警区重案组第一队追查女骗徒下落。

  至前日下午3时许,警方突然接获其中一名受害人报案,指其在红磡差馆里一间学校附近,发现该名女骗徒的踪影,于是展开部署,结果成功将该名涉案女子拘捕带署扣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12-31/6926658.shtml report 1425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苹果公司今年9月推出iPhone6及iPhone6Plus时曾引起抢购潮,一机难求,更触发一宗涉款逾千万元(港元,下同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声称代购iPhone6 女子向老板和朋友骗财逾千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