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钟爱捡女式内裤穿:从小被父母当女孩养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每个派出所,每天都会派员在辖区里夜巡,杭州彭埠派出所自然也不例外。

  昨天凌晨3点,民警带着巡防队员,巡逻到了五堡社区里。在前面的一条小巷子口上,有个身材矮小的男子。目测一下,大概1米6还不到一点。

  显然,这名男子也见到夜巡民警了,但他却一个劲地躲闪。

  这个时间,这般光景,不由让人起疑。

  于是,民警大步上前,叫住了他,随后把他带进了派出所。

  外面天很黑,房间里很亮。

  立时,问题出现了,这名男子的秋裤边沿露出来,是红红的颜色,很像是女式的。

  民警一检查,雷人的一幕出现了!

  在男式外裤里面,这名男子居然穿了两条红色的女式秋裤,里面竟然还穿了一条红色蕾丝女式内裤!在他的口袋里,还有一条女式内裤。

  男子说话的声音很轻很轻。

  他姓李,贵州人,年过30了,没有长期工作,在杭州就靠打零工维持生计。

  他承认,自己对女性的衣装有特别的感觉。穿的这条女式内裤,是去年11月在乔司,趁着人家晾晒之时偷来的,而两条秋裤则是在五堡偷的。口袋里的这条女式内裤,他说是自己捡来的。

  民警摇头,不解地问他,你为啥要这么穿呢?

  李某说,从小父母就把自己当女孩养,还常常给自己穿女装。因为,自己上面还有姐姐,父母觉得姐姐大了,衣服丢了可惜,就给自己穿了。

  钱江晚报记者就此采访了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赵国秋。赵老师表示,李某的这种情况,是一种性心理障碍,叫易装癖。这种心理障碍,往往是因为家长从小把男孩当女孩养所造成的,或者是因为男孩长期生活在女性化的环境中所造成的。“爸爸常年在外出差,家里只有妈妈、姐姐、妹妹,很少接触男性,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容易发生。”这两种情况,都会让孩子的性角色认同出现偏差,给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造成困扰,特别是恋爱和婚姻造成困扰。

  赵老师指出,同样的,如果把女孩当成男孩养,亦然。“比如,因为家长喜欢男孩,从小就把女儿的头发常常剃光,这样也不好。”

  因此,赵老师建议李某去接受专业的心理治疗,同时也应该多做一些男性化的事,比如打篮球一类的运动等等。

  借此案例,赵老师同时也希望给各位家长做个提醒。

  本报记者 胡大可 本报通讯员 叶启佳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1/16/content_2945139.htm?div=-1 report 1203 本报讯每个派出所,每天都会派员在辖区里夜巡,杭州彭埠派出所自然也不例外。昨天凌晨3点,民警带着巡防队员,巡逻到了五堡社区里。在前面的一条小巷子口上,有个身材矮小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