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原多名专车司机与执法者起冲突 疑遭钓鱼执法

来源:人民网 作者:周益帆
截图显示该手机号注册后当天创建两个订单,乘客上车后执法人员同时上车扣押车辆
截图显示该手机号注册后当天创建两个订单,乘客上车后执法人员同时上车扣押车辆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各种专车软件异军突起,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在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同时,又因部分司机的特殊身份,各地的专车也涉嫌“非法运营”时时面临被查处的风险,随之而来的暴力事件也难以避免。

  近日有听众反映,在山西太原,一位滴滴专车司机称遭遇太原市客运办工作人员的“钓鱼执法”,几位专车司机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其中两位司机受伤。而太原市客运办表示,司机指控不实。那么,事实情况如何?

  1月30号下午4点多,滴滴专车司机乐乐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新建路路口西南角的山西大酒店附近,接了一个订单:

  乐乐:我通过滴滴的软件然后听到那边有单子,打过去电话,联系好位置,我就过去接他,乘客上车之后客运办的执法人员就上了我的车,上了我的车出示执法证然后就要扣我的车。

  头回遇到这样的情况,乐乐觉得紧张,便把车扔下,自己离开了现场,之后他联系了公司,于是,另外几名附近的师傅赶了过去。

  司机阿飞:跑了以后给我们打电话说咱们的专车被一批穿着便衣的人给拦截了,我们就过去4、5个人,过去以后我们就和对方说了,我说你们是什么人?他们也没说,我们就拦住他们,我们其中一个就把那个专车就开上走了,开车走了以后有两个专车师傅被他们扣住了,当场就摁在地上把那两个师傅殴打了半天,其中一位师傅打完以后住院了。

  在两段由现场群众提供的视频中,两名专车司机被五六个衣着普通的人拉扯住,其中一个司机被压倒在地上之后又被两个人卡住脖子。随后,司机被带到太原老军营派出所,其中伤势严重的一位师傅当晚被送进医院,医院CT显示可能头部枕骨骨折。司机阿飞说,他们后来赶过去的几个人并不知道截车的人是什么身份:

  就此问题,记者分别联系太原市客运办相关负责人,党委书记侯利俊表示没有在执法中发生冲突,随后挂断记者电话。客运办主任任选平也表示不存在暴力执法:

  任选平:他们来了十几个人把车抢走的,咱们没有暴力执法,咱们在调查的过程中,来了十几个人,这个已经经过公安来处理这个事。

  记者追问是否存在钓鱼执法的情况,任选平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电话,随后几个小时,记者多次尝试拨打其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周益帆)

  (来源:中国广播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203/c136657-26497740.html report 1426 截图显示该手机号注册后当天创建两个订单,乘客上车后执法人员同时上车扣押车辆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各种专车软件异军突起,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遍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