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结婚七年未育抱走陌生女童被丈夫拦停

来源:荆楚网 作者:童湛 李雨生

  早前报道:武汉2岁半女童被陌生女子抱走 10小时后蹊跷回家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通讯员李雨生)一声“阿姨”触动母性,结婚七年未育的陈某见2岁半的小雪长相可爱,动了不法私念,她“抱”走小雪欲返回云梦,被其老公发现紧急拦停,并原路送回新竹路菜场附近。2月10日,迫于警方压力陈某在其丈夫陪同下走进武汉市东新区关东派出所自首,“思子心切”的糊涂女陈某因一念之差涉嫌拐骗儿童罪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女孩太可爱糊涂女顺手“抱”走

  在派出所审讯室里,视频监控下的“红衣女子”陈某还是身着红色羽绒服及棕色短雪地鞋,只是裤子由深色换成了黑白花色。面对民警的讯问,一脸愧疚的她说出了当时的真相:原来陈某是湖北云梦人,其父母双亲在关山生鲜市场做生意,2月7日当天她在市场附近闲逛,11时左右发现有一男两女三个小孩在菜场入口处玩耍,其中小雪是最小的。她看到两个大一点的小孩在欺负小女孩小雪,出于母性本能她就想保护小雪。将大一点小孩赶跑后她定睛一看,发现小雪长得皮肤白嫩,十分可爱,尤其是小雪一声甜甜的“阿姨”叫得陈某心花怒放,爱孩子成迷的她就动了“抱回去玩两天再送回来”的念头。于是她抱着小雪,沿新竹路一路向西穿过光谷广场地铁站直奔宗关汽车站。由于一路抱小雪比较吃力,她只好离宗关汽车站不远处蹲坐在一个椅子上休息,等其丈夫过来接她回家。

  丈夫见“蹊跷”女童紧急拦停并原路送回

  在办案民警的询问下,憨厚老实的丈夫祝某也说出了当天的经过:接到妻子的电话就马不停蹄从云梦赶往武汉,天快黑时见到怀抱小女孩的妻子不禁大吃一惊:问明情况后立即驳斥了妻子想带孩子回去玩的念头,并要求妻子先回云梦,他来处理小孩问题。把妻子送上回云梦的车后,祝某独自一人把小孩抱起,沿着妻子来的线路将小雪送到新竹路法院附近就将小孩放下,由于妻子也没有详细说清楚抱小孩具体地点,也不知小孩父母是哪一位,所以他放下小雪后呆在一旁直至民警将女孩接走,他才启程回家,此时已接近晚上9时。

  第二天祝某就从媒体上看到了扑天盖地相关报道,而且岳父也在询问此事,在岳父的劝说下,感到事态严重的他思量再三后陪着妻子从云梦赶到武汉,主动到关东派出所自首说明情况。

  结婚七年未生育她喜伢成迷

  在询问室里,局促不安的祝某不停地向民警及受害人表示真诚道歉,希望受害人原谅妻子荒唐举动,同时也向民警说出了藏在心中久有的苦涩:原来祝某多年前在工厂打工不慎右手卷入机器中,右手四指全被毁。妻子陈某今年32岁,由于小时候治疗失当造成右腿有轻微萎缩,至今走路还不是很方便,更为主要的是妻子精神上有些问题,平时在家一个人自言自语,有时莫名其妙发笑,本来说着很正常的话,突然会跳跃到莫名其妙的事情上去了,且经常自己做的事情过后就忘记了。但她正常时很好,比较勤劳,洗衣做饭家务事整理得井井有条。因为家庭比较困难,她没有将妻子送进医院进行过任何治疗。与妻子结婚七年一直没有小孩,妻子对小孩特别着“迷”,在同村见到小孩她都会凑上去看一下抱一下,做梦都想要自己生一个小孩。

  目前陈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东新警方予以刑事拘留,针对陈某所表现的异常举动民警将会在权威医院对其做一次全面的精神鉴定,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2/t3181214.shtml report 1602 早前报道:武汉2岁半女童被陌生女子抱走10小时后蹊跷回家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通讯员李雨生)一声“阿姨”触动母性,结婚七年未育的陈某见2岁半的小雪长相可爱,动了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