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漂网络春晚首日点播量破亿

来源:综合 作者:北青网
开场秀《舞动梦想》X-Power舞团
开场秀《舞动梦想》X-Power舞团

  2月11日,“靠谱青年” 2015北漂网络春晚在智能电视、PC、手机三屏终端的众多播出平台同步播出。北漂网络春晚去年首播即获公众巨大认同和感动,石述思、肖鹰等知名评论人亦专门刊文点赞力挺,令公众对今年的晚会更加充满了期待。今年一经播出即占据了各大平台的首页,首日三屏终端点播量累计破亿。这台朴素但不简单的草根春晚再次创造奇迹。

  三屏联播,网友可在线互动

  今年,晚会主办单位北京团市委、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国家新媒体平台视讯中国和互联网电视旗舰CIBN共同打造“三屏联播、在线互动”的网络春晚模式。目前,这台经过精心打磨的晚会正在基于CIBN内容平台的多个品牌互联网电视和智能硬件上热播。PC端网友可以在腾讯视频、优酷、360影视、凤凰视频、中华网视频等视频网站点播,还可以在百度贴吧中直接观看并参与话题互动。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视讯中国旗下的互动电视观看,并能在手机上边看边聊参与互动,还可以在365日历中找到更多手机观看入口。晚会总负责人、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杨斌说,今年的播出模式较去年有了大幅升级,三屏联播的模式给观众提供了更多观看的方式,并大大增强了网络互动的体验,突显网络春晚的特色。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212/n408974562.shtml report 778 开场秀《舞动梦想》X-Power舞团2月11日,“靠谱青年”2015北漂网络春晚在智能电视、PC、手机三屏终端的众多播出平台同步播出。北漂网络春晚去年首播即获公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