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漂男为博准岳母欢心 花尽10万年终奖买厚礼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漂男花尽10万年终奖 给丈母娘买厚礼(图)

  俗话说丑媳妇怕见公婆,却不知,现在很多男同胞见准丈母娘或丈母娘同样紧张不已。尤其是春节将至,如何讨好丈母娘成为不少男同胞的“头等大事”。丈母娘到底喜欢什么?如何才能博得丈母娘的欢心?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中自曝,今年的年终奖几乎全部用来给丈母娘买礼物,包括OMEGA手表、PRADA钱包、CHANEL香水、LANCOME补养套装、SK-Ⅱ精华露以及360智能摄像机、IPhone6手机等,当然还少不了购物卡。

  据了解,该微博网友小赵是一名北漂族,就职于国内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小赵和女友已经恋爱两年,不过由于准岳母对二人的婚事迟迟未明确表态,小赵想着趁今年春节和女朋友回家,将结婚这件终身大事确定下来。为了博得准丈母娘欢心,小赵和女朋友可没少费心思。从女朋友那里得知准岳母较为时尚,平时注重个人保养,小赵便下狠心购买了众多礼品。

  在这份大礼包中,新潮的智能科技产品十分惹人关注。小赵告诉记者,由于他和女朋友都经常加班,在一起的时间较少,准丈母娘心有不满。“所以在这份大礼包中增加了360智能摄像机等科技产品,这样准丈母娘即使不会上网,也能随时看到女儿,方便母女俩远程见面。相信这份礼物准丈母娘会喜欢的。”小赵信心满满地表示。

  专家建议:孝心无价,切莫被金钱所累

  在大多数人的春节礼物中,买给父母或者岳父岳母的占了很大比例。然而,物质上的满足远远比不上精神上的满足,无论有钱没钱,忙碌一年回家,对家人的孝心才是最重要的。切莫被金钱所累,更别让春节回家过年成为一种负担。王小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gnsz/gdxw/201502/15/t20150215_4604223.shtml report 1028 俗话说丑媳妇怕见公婆,却不知,现在很多男同胞见准丈母娘或丈母娘同样紧张不已。尤其是春节将至,如何讨好丈母娘成为不少男同胞的“头等大事”。丈母娘到底喜欢什么?如何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